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联邦航空局批准纽约州中部50英里无人机走廊第一部分

2019-11-08 19:39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纽约州锡拉丘兹–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已批准锡拉丘兹与罗马之间50英里无人机走廊的第一部分。该批准使无人机可以在格里菲斯国际机场与纽约州国土安全和紧急事务部...

纽约州锡拉丘兹–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已批准锡拉丘兹与罗马之间50英里无人机走廊的第一部分。

该批准使无人机可以在格里菲斯国际机场与纽约州国土安全和紧急事务部的奥里斯基尼国家准备培训中心之间的空域内以8 x 4英里的区域飞行,超出视线范围。

州政府官员说,他们预计该批准将为FAA在2020年批准50英里走廊的更多路段敞开大门。

该批准很重要,因为它使开发无人驾驶飞机和相关技术的公司能够在走廊内飞行无人驾驶飞机,而无需追逐飞机或地面上的观察员不断监视它们。

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表示:“这项联邦任命对于纽约州而言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里程碑,它将确保纽约中部和莫霍克山谷地区仍然是无人驾驶飞机系统升级和集成的全球枢纽。”

当前的FAA无人机法规要求操作员将无人机保持在视线范围内,除非获得FAA的批准。在东北UAS空域整合研究基于在格里菲斯联盟(Nuair)和纽约UAS试验基地自2015年已经进行了超过2500次试飞,但他们可能需要多个人在现场观看了飞机。

Nuair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赫岑多夫(Michael Hertzendorf)表示:“凭借这一新的权威进行飞行的能力将有助于开发和推进无人飞机空中交通管理系统。”

州官员说,花了14个月的时间才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FAA)批准的第一部分走廊。走廊利用雷达和传感器网络在飞行过程中跟踪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