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伊朗推出自行研制的新型双发无人机

2019-10-26 07:35 性质:转载 作者:曹耀国 来源: airrecognition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airrecognition网站2019年10月22日报道】本周初,在德黑兰伊玛目霍梅尼清真寺举行的“伊朗制造”知识型企业和先进技术展览会上,伊朗推出新型国产双发无人机...

【据airrecognition网站2019年10月22日报道】本周初,在德黑兰伊玛目霍梅尼清真寺举行的“伊朗制造”知识型企业和先进技术展览会上,伊朗推出新型国产双发无人机。该机是伊朗继Sarir无人机之后制造出的第二架双发无人机。据悉,此架具有复合结构的双发无人机由伊朗民营企业制造,除此之外,伊朗没有透露任何细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