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空军已接收其首个反无人机激光武器系统

2019-10-24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cnBeta.COM 来源:cnBeta.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雷神公司(Raytheon)宣布,美国空军已经接收其首个反无人机激光武器系统。该公司本月初交付了反无人机系统,标志着其完成了今年初首次披露的工作。美国空军计划...

雷神公司(Raytheon)宣布,美国空军已经接收其首个反无人机激光武器系统。该公司本月初交付了反无人机系统,标志着其完成了今年初首次披露的工作。美国空军计划在一年的时间内对系统进行测试,这将是其大型实验的一部分。根据雷神公司的说法,其技术可以在几秒钟内摧毁一架无人机。


早在2018年3月,雷神公司就宣布其反无人机技术已在一次陆军演习中成功击落了数十架无人机和其他无人机系统,包括同时包括多个无人机系统。该公司与美国空军签订了价值200万美元的合同,双方合作对该技术进行了测试。

在周二的新公告中,雷神公司透露已向美国空军交付了首个高能激光反无人机系统。在不久的将来,这种武器将被运往海外进行美国空军的一项试验,该试验将涉及在实际条件下测试该系统,并培训操作人员以使用该系统。


该武器涉及雷神公司的激光器及其多光谱瞄准系统,以进行查找、识别和跟踪在不允许的地方操作的无人机。假设将“流氓”无人机作为目标,激光系统可以在几秒钟内将其击落,从而防止其被用于监视或其他恶意目的。

正如该公司先前所解释的那样,激光和相关系统安装在小型全地形车上-武器可通过标准220v插座充电,并用于发射“数十”次激光武器。除了进行充电以外,团队还可以将系统挂接到发电机上,以使其保持更长的运行时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