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屋顶无人机加装钉枪 属「武器类」无人机吗?

2019-09-25 07:09 性质:转载 作者:晨星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联邦航空局( FAA )上月曾发出警告,提醒民众在无人机上加装喷火器、手枪等武器类物品属违法,但「武器」是怎么介定的?密歇根大学( University of M...

美国联邦航空局( FAA )上月曾发出警告,提醒民众在无人机上加装喷火器、手枪等武器类物品属违法,但「武器」是怎么介定的?密歇根大学( University of Michigan )利用 DJI 八轴工商用无人机加装钉枪,自动进行建构任务,那么这算具攻击性吗?

模拟屋顶压钉

密歇根大学使用 DJI S100 八轴无人机进行技术演示,通过将木板设置成不同的倾斜度,模拟无人机在屋顶上飞行并自动压钉。研究团队使用标记系统和固定式镜头,让无人机定位及判断需压钉位置,同时使用软件控制压钉施力,透过电动射钉枪,可发出数十枚钉子,续航时间约为 10 分钟。

未来会作出改良

但到目前为止,无人机下钉比人手下钉慢不少,团队考虑在未来加入专用传感器办别皮( shingles )屋顶的纹理,取代镜头定位,并把无人机连接电缆,令无人机能长期停留空中,与使用更大功率的电动射钉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