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奥地利Schiebel公司完成CamcopterS-100无人机海上监视测试

2019-09-20 07:07 性质:转载 作者:曹耀国 来源: 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9月17日报道】8月底,奥地利Schiebel公司研制的CamcopterS-100无人机搭载芬兰Turva号近海巡逻舰在芬兰湾完成了为期5天...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9月17日报道】8月底,奥地利Schiebel公司研制的CamcopterS-100无人机搭载芬兰Turva号近海巡逻舰在芬兰湾完成了为期5天的海上监视测试。芬兰边防警卫队已采购这种垂直起降无人机用于执行海上监视任务。据悉,配有L3 WESCAM公司MX-10光电/红外(EO/IR)摄像机、Overwatch imaging公司的PT-8 Oceanwatch广域海上监视设备和自动识别系统(AIS)接收器的S-100无人机,顺利完成了昼夜间搜索、定位、识别目标和海上预警监视等科目的测试。整个测试由芬兰边防警卫队组织,由欧洲海洋和渔业基金(FEMP)出资赞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