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莱昂纳多参与英国皇家空军下一代反无人机项目研究

2019-09-18 07:26 性质:转载 作者:之兼 来源: adsgroup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adsgroup网站2019年9月11日报道】莱昂纳多在英国伦敦举办的第20届国际防务与安全装备展(DSEI)上宣布,已被英国皇家空军(RAF)选中,以支持其下一阶段的研发项...

【据adsgroup网站2019年9月11日报道】莱昂纳多英国伦敦举办的第20届国际防务与安全装备展(DSEI)上宣布,已被英国皇家空军(RAF)选中,以支持其下一阶段的研发项目。该研究将探索敌方无人机目前构成的威胁以及未来可能发生的变化,并且评估可能形成未来皇家空军反无人机能力的一系列技术。该项目将于2020年初开始,预计将持续三年。

人们可以在市场上可以买到各式各样价格合理的小型无人机,而“流氓无人机”的威胁也因此在最近几个月被广泛宣传。最值得关注的是,无人机技术发展迅速,为需要防止滥用此类飞机的组织带来了挑战。英国皇家空军的研究项目将指导空军将如何应对当前和未来的威胁,并研究反无人机设备操作员如何能够发现,跟踪,识别和击败流氓无人机。

选择莱昂纳多是因为其在反无人机技术方面的丰富经验。在盖特威克机场(2018年)和希思罗机场(2019年)的无人机目击事件发生后,英国皇家空军部署了该公司的部分反无人机技术设备,以恢复机场的正常运营。莱昂纳多为英国和国际的军事和民用客户提供可扩展的模块化系统,并已与意大利陆军和空军签订了C-UAS设备合同。英国皇家空军的研究项目将借鉴这一经验,并在之前的协作C-UAS研究基础上继续进行研究,以了解和应对流氓无人机的威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