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海军陆战队在阿富汗利用MQ-9A无人机提供直接支援侦察

2019-09-18 07:20 性质:转载 作者:张洋 来源: 美国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国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2019年9月12日公告】2019年9月12日,美国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宣布:美海军陆战队第一海上无人机中队(VMU-1)从2018年9月开始,利用...

【据美国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2019年9月12日公告】2019年9月12日,美国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宣布:美海军陆战队第一海上无人机中队(VMU-1)从2018年9月开始,利用配装多传感器的MQ-9A满足阿富汗战区对情报、监视侦察的迫切需求,一年来完成了4800多小时的直接支援侦察飞行,为美国海军陆战队的战场前沿行动提供了关键支持。该中队已获得美海军陆战队航空协会“2019财年无人机中队”奖,利用MQ-9A提供直接支援侦察是帮助该中队获奖的主要成就之一。另外,2019年7月就任美海军陆战队第38位司令大卫·伯杰上将(Gen. David H. Berger)签发的规划指南要求扩大无人能力,主管航空的副司令在航空规划中要求建立第5等级无人机系统能力,因此运用MQ-9A也提供了概念证明,可为“海军陆战队空地特遣部队远征无人机系统”(MUX)计划提供决策输入。按计划,美国海军陆战队将在2020年把当前的“企业拥有/企业操作使用”(COCO)类的MQ-9A合同转为“政府拥有/政府操作使用”(GOGO)类合同,满足大卫·伯杰上将关于在2020年形成基于第5等级无人机系统的持久情监侦和打击初始作战能力的指令要求。第一海上无人机中队将作为试验台和孵化器为此提供关键信息、经验教训、需求及战术、技术和操作规程,帮助美国海军陆战队成功地采办和部署MUX。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