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AeroVironment公司推出VAPOR全电动无人机

2019-09-18 07:18 性质:转载 作者:刘秀 来源:uasvision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9月16日报道】AeroVironment公司推出了名为VAPOR的全电动无人直升机,采用军用级组件,可搭载广泛而灵活的有效载荷。其先进的飞行控制系...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9月16日报道】AeroVironment公司推出了名为VAPOR的全电动无人直升机,采用军用级组件,可搭载广泛而灵活的有效载荷。其先进的飞行控制系统允许无人机在没有操作员干预的情况下完成任务,并能通过动态重新分配任务来确保安全性、可靠性和适应性。该无人机的最大有效载荷为4.5公斤,能够集成各种传感器和第三方有效载荷,包括万向架固定式光电传感器、激光雷达、高光谱传感器、以及可用的空投装置。该无人机采用专属的HeliSynth技术进行系统级电力优化,包括用于自动驾驶仪、有效载荷和续航的电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