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Silent Arrow是一款巨型滑翔机无人机

2019-09-12 18:26 性质:转载 作者:机器人天空 来源:机器人天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我们大多数人想象未来的无人机时,我们会想到基于直升机的小型机器看起来像DJI Mavic。然而,事实证明,大型滑翔机无人机也是这个等式的一部分,特别是就军队...

当我们大多数人想象未来的无人机时,我们会想到基于直升机的小型机器看起来像DJI Mavic。然而,事实证明,大型滑翔机无人机也是这个等式的一部分,特别是就军队而言。我们在伦敦国防和安全设备展(DSEI)上展示了未来无人机之一,其中展示了Silent Arrow GD-2000。

Yilent Electrospace Corporation(YEC)是Silent Arrow背后的公司,它将无人机设想为联合精确空投系统(JPADS)交付方法的潜在替代品,包括美国军方在内的多个武装部队用于提供战场物资。即使你不熟悉这个缩写词,你也可能会在电影和新闻片中看到JPADS。该系统使用GPS和可操纵降落伞的组合来引导从飞机掉落到预定目的地的物资。与JPADS相比,YEC声称Silent Arrow的主要优势在于它能够以不到一半的成本提供1,631磅的无人机最大载荷。由于它是滑翔机,它也更容易转向目标目的地。当情况需要它时,

虽然远离面向消费者的交付无人机亚马逊已经作为Prime Air项目的一部分进行测试,但Silent Arrow是该领域的一大进步。随着生产计划于今年10月开始,它将成为第一批登上天空的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