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国际无人机竞速联盟成立大会在无锡召开

2019-09-05 21:36 性质:原创 作者:陈昊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9月5日,世界无人机联合会——国际无人机竞速联盟成立大会在无锡召开。全国21个省市无人机协会、联盟代表,土耳其、乌克兰、澳洲、芬兰、中国香港、哥伦比...

2019年9月5日,世界无人机联合会——国际无人机竞速联盟成立大会在无锡召开。

全国21个省市无人机协会、联盟代表,土耳其乌克兰、澳洲、芬兰、中国香港、哥伦比亚、俄罗斯等行业协会组织代表,各界专家领导以及媒体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世界无人机联合会主席、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先生主持该次会议。杨主席首先肯定了无人机竞速在中国和全球范围内的关注热潮,近三年来在美洲、欧洲,特别是亚洲,无人机竞速活动非常火热。中国和其它亚太国家一样,几乎每个月都有无人机竞速赛事的举办。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探讨和研究无人机竞速体育运动的发展和未来,无锡在华东地区是一颗明珠,而且在无人机竞速方面也是先锋单位,近几年无锡积极举办无人机竞速活动,引起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

通过与会代表举手表决同意国际无人机竞速联盟的成立。国际无人机竞速联盟是世界无人机联合会下一个开放性的国际组织,旨在推动国际无人机竞速事业的发展。

会议代表通过表决同意无锡市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应用协会蒋会长当选国际无人机竞速联盟第一任理事长。

国际无人机竞速联盟理事长、无锡市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应用协会会长蒋先生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无锡市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应用协会、无锡广大无人机爱好者对世界各地嘉宾、领导、朋友表示感谢。无锡地处长三角,也是中国民营企业的发祥地,特别在运动方面取得了政府和各方面的支持。无锡有许多典型的赛事,特别是马拉松比赛、跆拳道比赛等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因此他对无人机竞速比赛非常有信心。蒋先生还表示,从今年的比赛之后将无人机竞速比赛在全国各地逐步发展,目前已经有城市有意向举行无人机竞速比赛,在这样开放的环境下无人机竞速联盟会更快地发扬光大走向正轨。

会议最后,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 世界无人机联合会土耳其分会、澳洲无人机协会、世界无人机联合会荷兰分会、榆林市无人机协会、海南省无人机行业协会、新疆无人机行业协会、青海省无人机运动协会、阿坝州无人机协会、上海通用航空协会等国内外代表发表讲话。

图/ 与会代表合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