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德媒DRONEII:全球前20名无人机服务商排行榜

2019-09-03 16:20 性质:原创 作者:Pengli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援引德国汉堡无人机研究机构(DRONEII)针对2019年全球无人机服务提供商在公司规模、市场份额以及公众的关注作...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援引德国汉堡无人机研究机构(DRONEII)针对2019年全球无人机服务提供商在公司规模、市场份额以及公众的关注度作为参数,罗列年度之全球前20排名榜单。

  不知是否因为偏见,还是对中国市场一无所知,中国无一无人机服务公司上榜。这个将中国无人机服务商排除在外的前20名“排行榜”,总体上来看还是具有一定的“小权威性”。纵然是属于“自嗨”的排名罗列,但依然具有一定的说明性:那就是中国本土虽然是一个巨大且令人瞩目的消费级和商业无人机的生产大国,在成千上万的属于”小打小闹“的无人机服务提供商中,没有产生让西方媒体所注意的非专业生产型的跨国无人机服务大鳄。恰恰相反,这更能证明中国市场竞争的激烈性。也侧面反映出,因为政策的监管和法律因素,某些无人机应用领域并么有彻头彻尾的开放。然而,无需置疑的是,中国具有一片亟待整合无人机应用服务的蓝海,拥有巨大市场潜力。相信不久的将来,中国一定会诞生像”ZIPLINE"这样的跨国无人机服务提供商。

  在DRONEII排名中,有来自12个不同的国家占据了名前20名的位置。

  来自美国Zipline公司,连续第2次占据排行榜的鳌头。据说该公司在非洲加纳的业务和配送中心贡献巨大,同时在较早些时候该公司获得了近2亿美元的投资。日本Terra Drone公司最近一年来业务迅速增长,业务拓展到了欧洲和印度。与此同时,这家公司通过收购不断在壮大自己的“体型”。因此,今年攀升到第2的位置。

  Aerodyne公司更是令人瞩目。今年初,Aerodyne获得来日本的无人机基金的投资。这是一家总部位于马来西亚的无人机服务提供商,在全球10个国家设有办事处。Aerodyne目前提供基于无人机的服务,从精准农业巡线测绘应急响应以及资源管理。该公司正致力于开发完全自主的无人驾驶航空系统,包括自动监控应用和嵌套式无人机。据说该公司正在整合人工智能和5G连接,并宣布了介入载人无人机领域。

  排名前20位的最新成员是来自瑞士Verity Studios公司,该公司在各种室内娱乐现场活动中频频亮相,包括PARAMOUR,Cirque du Soleil的百老汇秀,Metallica目前的舞台巡演,以及纽约尼克斯队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的赛前秀。说得更明白点,该公司提供室内无人机集群灯光表演。

  印度Skylark无人机公司也是首次进入全球前20名排行榜,是一家无人机解决方案公司,其数据服务于基础设施、采矿、农业和可再生能源领域。该公司声称其核心任务是将无人机和无人机数据的主要优势转化为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例如提高生产力,安全性和覆盖范围等等。

  美国依旧是这个领域的“老大”。前20名中有6家上榜。

  排行榜透露出一个情报,看起来无人机服务提供商的大鳄们,其业务依旧主要集中在测绘、测量和巡线领域。然而,值得关注的是交付无人机之运营“作业量”有显著的增长。全球有5家无人机快递公司入围前20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