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伊朗推出新型先进战斗无人机

2019-09-01 19:36 性质:转载 作者:奇葩日报 来源:奇葩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黑兰(FNA)媒体报道,伊朗在周日的时候发布了一款最新的无人机,名为“Kian”,用于战斗和防御任务。“战斗和防御型Kian无...

  德黑兰(FNA)媒体报道,伊朗在周日的时候发布了一款最新的无人机,名为“Kian”,用于战斗和防御任务。

  “战斗和防御型Kian无人驾驶飞机被设计成两种类型,并具有高速飞行的能力,用于需要追踪、侦察、高飞行耐久性和瞄准能力的任务,”伊朗陆军哈塔姆ol-Anbiya防空基地指挥官阿里雷扎准将在无人机揭幕仪式上说。

  他解释说,Kian是在近一年的时间里设计、生产和测试的,并补充说,“这种无人驾驶飞行物体具有很高的飞行耐久性,可以攻击离伊朗边界远得多的目标,并在敌人的土地上保卫国家。”

  报道称,伊朗是世界上五大无人驾驶飞行器制造商之一。伊斯兰革命后,该国在发展无人驾驶飞机和导弹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

  伊斯兰革命卫队(IRGC)航空航天部队指挥官艾米尔·阿里·哈吉扎德准将在11月强调了伊朗在设计和制造各种先进无人机方面的重大进展。

  哈吉扎德将军在北部城市卡兹文的一个仪式上说:“我们甚至领先于无人机领域的世界顶级强国,而且远远领先于它们。”他将伊朗描述为该领域最大的地区强国,并表示该国也能够开发不同类型的国产导弹。

  哈吉扎德将军说:“年轻的伊朗人凭借他们在雷达、导弹和无人驾驶飞机领域的卓越想法,成功地将国家推向了权力的顶峰。”

  伊朗陆军地面部队在7月收到了3架新的国产战斗无人机,即“莫哈杰尔6号”。

  陆军陆军陆军准将沙赫拉姆·哈桑纳贾德说:“三架莫赫尔6型战斗无人机加入了陆军无人机舰队,我们将见证这支部队无人机行动的新安排。”

  他补充说,莫赫尔能够以高精度强力摧毁目标,并补充说,它还可以探测和监测地面部队控制下的地区。

  哈桑扎德将军还表示,无人驾驶飞机的其他特点包括射程远、飞行时间长达24小时、能够携带高精度动力火箭进行昼夜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