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Kratos公司预计今年底将获得20至40架XQ-58A无人机订货

2019-08-19 07:06 性质:转载 作者:刘秀 来源:janes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janes网站2019年8月4日报道】Krato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埃里克·德马科表示,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AFRL)正在测试该公司研制的XQ-58A“女...

  【据janes网站2019年8月4日报道】Krato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埃里克·德马科表示,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AFRL)正在测试该公司研制的XQ-58A“女武神”无人战斗机演示验证机。该公司已经开始为这种无人机订购发动机,用于初始生产,以满足未来的交付要求。Kratos公司预计到2019年底,能获得20至40架XQ-58A无人机的订单,其中包括美国空军的20至30架,还有潜在新客户的10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