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降落伞制造商Drone Rescue Systems将参与欧盟火箭回收项目

2019-08-14 16:52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无人机降落伞安全解决方案制造商Drone Rescue Systems GmbH支持欧洲研究项目编队飞行,用于空中发射器第一阶段捕获演...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无人机降落伞安全解决方案制造商Drone Rescue Systems GmbH支持欧洲研究项目编队飞行,用于空中发射器第一阶段捕获演示(FALCon)。在德国航空航天中心的领导下,项目组正在研究如何尽可能有效地将运载火箭回收以便重复使用。


  图来源德国航空航天中心

  FALCon项目的目标是实现具有成本效益以及符合环保理念的卫星运输方式。该项目的重点在于发射后火箭飞行器的回收。为了能够重复使用这些部分,项目组正在研究使用“火箭捕手”在空中重新捕获它们的可能性。

  在接下来的三年(2019年3月至2022年2月),该项目重点将放在技术解决方案的开发和飞行测试上。在空中时,火箭飞行器将被海上运输机捕获并被拉入着陆点附近。在那里,阶段是独立着陆。

  Drone Rescue Systems GmbH首席执行官Andreas Ploier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与五个国际合作伙伴和德国航空航天中心一起参与FALCon研究项目,而这也是迄今为止欧盟最大的研究和创新计划HORIZON2020(EC grant 821953)的一部分。作为降落伞安全解决方案的制造商,实现对飞行中火箭飞行器的捕获和牵引,即自主和安全着陆,对我们来说是很特别的话题。"

  该研究项目已经开展了无人驾驶小型飞机的初步飞行试验。

  由欧洲航天局(ESNC-2016)授予的无人机救援系统有限公司为无人机开发了一种快速高效的降落伞安全解决方案。降落伞安全解决方案可独立于无人机独立工作,并在几分之一秒内弹出降落伞,即使在拥挤的地方也能安全地运用在商用和私人无人机上。无人机救援产品的主要目标是降低人员在地面上受到伤害的风险,并在无人机故障发生时尽可能降低设备的损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