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英国计划在2024年前部署“保护者”无人机系统

2019-08-02 07:22 性质:转载 作者:刘秀 来源:英国《飞行国际》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英国《飞行国际》网站2019年7月30日报道】英国皇家空军表示,将在20世纪初期首次接收通用原子公司的“保护者”无人机系统,并在2024年前...

  【据英国《飞行国际》网站2019年7月30日报道】英国皇家空军表示,将在20世纪初期首次接收通用原子公司的“保护者”无人机系统,并在2024年前将现役的MQ-9“死神”无人机过渡至“保护者”无人机。英国皇家空军共订购了16套“保护者”无人机,目前飞行测试科目正在加快步伐推进中。随着新的无人机系统投入使用,英国将不再使用美国空军克里奇空军基地的地面控制站基础设施,并订购了7套新的地面控制站来支持沃丁顿皇家空军基地的“保护者”无人机机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