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UMS SKELDAR公司参与无人机行业标准制定

2019-07-28 11:33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7月23日报道】无人旋翼机平台开发商UMS SKELDAR公司宣布,已与瑞典航空技术培训学校结成合作伙伴关...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7月23日报道】无人旋翼机平台开发商UMS SKELDAR公司宣布,已与瑞典航空技术培训学校结成合作伙伴关系,旨在进一步扩大培训项目。此外,UMS SKELDAR公司正与该校合作,以制定无人机行业最高标准,为2019年底生效的欧盟法规铺平道路。目前,无人机操作监管仍存在不足,全球许多组织仍在根据有人航空标准来指导航空飞行及安全。随着无人机活动的与日俱增,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希望能专门为无人机行业制定相关法规,以便在全球范围内开始标准化工作实践。UMS SKELDAR公司表示,在过去两年里,培训业务在瑞典和瑞士都经历了快速增长。作为培训业务扩张的一部分,将与包括航空技术培训学校在内的机构建立一系列合作关系,在招募高素质人才的同时希望能帮助制定无人领域最高质量标准所需的法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