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关键时刻!伊朗再度凌空打爆一架无人机 ,英国宣称要报复德黑兰

2019-07-14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点军观察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当日报道,伊朗地面防空导弹部队将一架英军“守望者”无人机击落,伊朗军方宣称这架英军无人机进入伊朗领空进行盘旋侦查,雷达将...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当日报道,伊朗地面防空导弹部队将一架英军“守望者”无人机击落,伊朗军方宣称这架英军无人机进入伊朗领空进行盘旋侦查,雷达将其锁定后伊朗用最新研制的国产“霍尔达德-15”防空导弹系统将其凌空打爆!

  此前,英国军方派遣一支海军陆战队第42突击队的30名特种兵,协助海外领地直布罗陀当局,扣押了一艘运载着200万桶伊朗原油的超级油轮格雷斯1号,理由是违反了欧盟的制裁法令。另据路透社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司令侯赛因.萨拉米向英军发出谴责,称我们对7月4日悬挂巴拿马国旗的油轮遭遇拦截表示谴责,英国海军陆战队协助了此次行动。并威胁伊朗军方也将在未来扣押一艘英国籍油轮进行报复!

伊朗发射导弹击落英军无人机

  俄罗斯媒体俄塔社则报道,莫斯科对英国皇家海军派遣特种部队拦截扣押伊朗原油进行了强烈谴责,俄外交部随后公开宣称英国以及以美国为首的国际联盟军事组织继煽风点火之举导致的后果或将非常严重,“那些违背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对德黑兰及大马士革施加最大限度非法压力者理当承担所有责任”。

媒体报道,运输伊朗原油的油轮遭英军扣留

媒体报道,运输伊朗原油的油轮遭英军扣留

  然而,伊朗威胁要扣押英国油轮并没有实现,反而在其领空内击落一架英军无人机,也算是给了英国人一个警告!英军这架无人机似乎是故意上门让伊朗击落的,英国皇家海军则宣称该架无人机是在国际领空内,伊朗无权将其击落,并宣称将采取军事行动报复德黑兰!

此前美军全球鹰无人机被伊朗击落

  但是,明眼人都清楚,在美国人没有动手前,英军只是威胁说说,绝对不可能单独向伊朗发动军事制裁!此前伊朗击落美军军RQ-4A“全球鹰”,美军也曾宣布要进行军事报复,甚至是多架F-22战斗机已经升空,最后被特朗普叫停报复袭击,美其名是袭击可能造成150名伊朗人丧生,与无人机不匹配,体现了特朗普悲天悯人的胸怀,其实大家都清楚,这是美国尚没有做好与伊朗发动全面军事冲突的准备,更是特朗普不会在大选年发动战争。

  这次伊朗又将一架西方入境无人机击落,先后打脸美国和英国,俄罗斯则再度宣布支持伊朗在领空内击落他国无人机是其权利!事实上,俄罗斯最近也遭受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国家频繁向其边境派遣侦察机和无人机,俄国防部多次呼吁美国停止这种挑衅行为,而五角大楼则视而不见,继续派遣飞机逼近侦查俄境。

  截止目前,时隔3天英军的军事报复仍停留在口头上!事实上,英军在波斯湾的军事力量相当薄弱,仅有2艘驱逐舰,真要进行武力介入,单打独斗下,英军可能还不是伊朗的对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