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世界最快军机 美空军绝密无人机X-37

2019-07-15 06:29 性质:编辑 作者:CoCo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个国家的空军和海军军机都需要速度,在各国空域备战竞争中,时间至关重要,而军机速度是其中关键因素。目前飞行速度最快的军机是美国...

  每个国家的空军和海军军机都需要速度,在各国空域备战竞争中,时间至关重要,而军机速度是其中关键因素。目前飞行速度最快的军机是美国空军绝密无人机X-37。

  自20世纪中期第一架喷气发动机问世发展以来,飞机开发商已经走过漫长道路。如今,无法进行超音速巡航的机身只有柴油动力螺旋桨飞机。在这条漫长而蜿蜒的飞机开发道路上,美国波音公司研发出的X-37无人机在“商业内幕”网站7月13日文章中,被评为世界上最快的军机。

  波音X–37是由美国空军运营的太空无人战机,由美国宇航局负责发射。这一无人机目前仍然在太空飞行,执行美国空军的各种绝密任务。X–37无人机太空任务的细节公开信息非常的少。除了在太空扩展任务中测试新设备外,X–37B还被认为可以为空军执行情报、监视侦察(ISR)任务,例如监测东北亚地区对美国构成潜在威胁的国家。

  据Spaceflight Now报道,X–37重量约为11,000磅,通常在200到250英里的高度上运行。该无人机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为其仪表提供动力,并配备推进剂驱动的火箭发动机,以便在太空中活动。

  X–37已知的一项任务,是测试可重复使用的太空技术,包括发射后完整的飞回地球的相关技术。在下降过程中,X–37以平均16倍音速重新进入地球大气层,速度最快可达到25马赫。这令它成为了世界上最快的战机。

  X–37项目于1999年启动,2004年由美国国防部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手中接管。该机早期版本称为X–37A,完成了一项测试飞行。随后美国空军打造了两架X–37B型无人机。这种军用飞机也被称为轨道测试飞行器(Orbital Test Vehicle,OTV),看起来像是NASA航天飞机的缩小版,长度仅为29英尺,翼展为15英尺,大小是航天飞机的四分之一。

  X–37项目一直属于美国空军最高机密,令各国军事专家都纷纷琢磨其具体用途。2015年,美国空军史无前例的透露,于当年5月对绝密无人驾驶太空飞机X–37B技术验证机进行第四次试飞任务,测试一种新型的动力装置。2017年6月,空军宣布,选择SpaceX的“猎鹰”9号火箭发射神秘的X–37B无人太空飞机,执行X–37B的第五次飞行任务。

  在执行第四次飞行任务时,X–37B在轨道上飞行了718天,然后于2017年5月降落在佛罗里达州美国宇航局肯尼迪航天中心的跑道上。目前第五次任务使用的X-37B仍在天空中飞行。

  这种军用飞机也被称为轨道测试飞行器(Orbital Test Vehicle,OTV),看起来像是NASA航天飞机的缩小版,长度仅为29英尺,翼展为15英尺,大小是航天飞机的四分之一。

  据Spaceflight Now报导,X-37重量约为11,000磅,通常在200到250英里的高度上运行。该无人机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为其仪表提供动力,并配备推进剂驱动的火箭发动机,以便在太空中活动。

  X-37项目一直属于美国空军最高机密,令各国军事专家为之揣测。2015年,美国空军史无前例的透露,于当年5月对绝密无人驾驶太空飞机X-37B技术验证机进行第四次试飞任务,测试一种新型推进器。

  2017年6月,空军宣布,选择SpaceX的猎鹰9号火箭发射神秘的X-37B无人太空飞机,执行X-37B的第五次飞行任务。在执行第四次飞行任务时,X-37B在轨道上飞行了718天,然后于2017年5月降落在佛罗里达州美国宇航局肯尼迪航天中心的跑道上。

  围绕X-37无人机任务的细节非常稀少。除了在太空扩展任务中测试新设备外,X-37B还被认为可以为空军执行情报、监视和侦察(ISR)任务,监测对美国构成潜在威胁的国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