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军一架无人机在夏威夷坠毁,引发山火目前仍未扑灭

2019-07-11 18:08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时报 来源:环球时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综合美国《星条旗报》和《陆军时报》的消息报道,美国军方称,当地时间7月10日,陆军第25步兵师的一架无人机在怀厄奈山脉进行的一次飞行训练中坠...

  综合美国《星条旗报》和《陆军时报》的消息报道,美国军方称,当地时间7月10日,陆军第25步兵师的一架无人机在怀厄奈山脉进行的一次飞行训练中坠毁,引发灌木丛火灾。

  根据美国陆军的声明,坠毁的无人机为一架RQ-7“暗影”战术无人机,这架无人机于10日下午3:30左右在瓦胡岛中部的斯科菲尔德兵营附近地区坠毁。第25步兵师发言人、高级军士长Andrew Porch说,无人机在檀香山以北约一小时车程的斯科菲尔德军营附近的怀厄奈山区坠毁。

  火灾发生后,陆军荒地消防部门与联邦消防局和檀香山消防局一起做出了响应。截至10日晚上,灭火工作以及对该地区受火灾影响的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檀香山消防局消防队长苏格兰·西格兰特10日表示,檀香山消防局的一架直升机正向瓦胡岛中部发生火灾的地方吊水灭火。

  美国陆军方面称,第25步兵师也派出了飞机对该地区进行评估并为灭火工作提供帮助。此次坠机事件发生时没有人员受伤,也没有其他飞机在该地区活动。坠机事故原因尚未确定。一旦官方调查完成,将会发布更多信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