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除颤器携带无人机成功测试

2019-06-30 17:02 性质:翻译 作者:CoCo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文为无人机网编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在援引外媒的消息:...


  (本文为无人机网编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在援引外媒的消息:

  加拿大无人机货运公司(Drone DeliveryCanada,DDC)宣布已成功完成了其在皮尔地区护理人员的飞行员上的AED(自动外部除颤器)的第一阶段,并取得了100%的成功率,结论是,利用DDC的专有无人机交付平台,通过无人机实现快速的第一反应技术可以缩短反应时间。

  该试点旨在确定通过无人机与传统救护车交付AED的有效性。为了确定这一点,Pilot的第一阶段包括模拟皮尔区卡莱登镇的911紧急呼叫,调度DDC的Sparrow无人机,配备专用的第一响应器有效载荷,包括自动外部除颤器。然后将无人机的交付时间与第一响应者护理人员的传统调度进行比较。然后执行了几个911阶段的呼叫,在所有情况下,DDC的Sparrow无人机在传统的第一响应者车辆之前到达现场。DDC的Sparrow能够减少所有呼叫的响应时间,使飞行员取得巨大成功。

  “DDC和Peel地区辅助医疗服务部门之间的这种伙伴关系是开创性的。该计划利用DDC专有的无人机传输平台,通过无人机实现快速的第一响应技术,目标是缩短响应时间并可能挽救生命。我们期待下一阶段将这一垂直行业更接近商业化,“加拿大无人机货运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扎赫拉(Michael Zahra)评论道。

  Sunnybrook院前医学中心医学主任兼AED飞行试验研究项目首席研究员Sheldon Cheskes博士评论说:“我们研究的第一阶段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功。我们能够证明,无人机技术能够为心脏骤停提供AED不仅可行,而且有可能缩短响应时间并改善院外心脏骤停的结果。我们将继续与DDC合作,以确保从无人机着陆到旁观者检索和使用AED前进的简单平稳过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