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军无人机坠入大海,多国争抢海底残骸,白宫下令必要时开火

2019-06-23 16:55 性质:转载 作者:玮怡孤泪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称,美国中央司令部证实,近日伊朗击落了一架美国海军的侦查无人机,但与此前媒体报道的消息不同的是,其表示被击落的无...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称,美国中央司令部证实,近日伊朗击落了一架美国海军的侦查无人机,但与此前媒体报道的消息不同的是,其表示被击落的无人机为美国一架“广域海上监视”项目的试验机RQ-4A,而并非是此前透露的MQ-4C。军方消息人士称事发时该无人机正飞越国际空域,距离伊朗领空17英里,同时其表示当时伊朗方面还试图击落另一架无人机,但是攻击并没有成功,目前美国军方已经封锁无人机坠落海域,对无人机残骸展开搜寻。

  美国中央司令部发言人比尔.厄本也向记者表示,据调查在当地时间6月19日晚上11点左右,一架BAMS-D在霍尔木兹海峡国际空域进行正常的侦查测试作业时,被伊朗方面的地对空导弹击落,伊朗方面关于该无人机侵入伊朗空域进行侦查的指责是没有事实依据的,是伊朗方面捏造的借口,这是在对美国资产的无端攻击,这是美国政府完全不能容忍的,伊朗必须要为此事负责并付出代价。

  据悉此次的被击落的BAMS-D实际上是为美国研制MQ-4C无人机所做的技术验证机,而MQ-4C则为“全球鹰”RQ-4A的海上衍生性,虽然只是为技术验证而在RQ-4A基础上进行机体改造而来的验证机,但是该机任然拥有相比于原型机更强的作战性能,可以在广阔的海洋和沿海地区开展实时情报、监视和侦查任务,目前美军已经结束了技术验证阶段,在对该系统进行改进后正式命名为了MQ-4C无人机,在美国海军内部服役。

  由此来看美国封锁坠机海域的行为就不难理解了,这种具有高科技价值的武器残骸一直是各国的争夺目标,虽然比不上完好的军事装备的价值,但是从各种残骸碎片之中依然能够窥探到一些制造国的科技,对于一个军事科技发达、工业完善而又不缺乏资本的国家来说,这些残骸是要比黄金还值钱的东西,而即便是没有这些条件的小国,也同样能够以此作为资本向大国交换自己想要的东西。

  而对于美国来说,这样的武器残骸是绝对不能泄露出去的,伊朗本身就拥有一定的逆向研究仿制能力,此前伊朗就曾通过电磁干扰加程序诱骗的方式俘获了一架美军的RQ-170隐身无人机,并在此基础上仿制出了“雷电”隐身无人攻击机,对于美国来说这样的损失过于巨大,并不是RQ-170有多么值钱,而是无人机上的技术泄露给敌国而导致其军事能力上升无疑是亏大了,而即便是伊朗技术有限无法研究透BAMS-D的技术,也完全可以交给作为盟友的俄罗斯研究。

  因此对于美国来说,这家战机残骸即便不能回收也必须要完全摧毁,若是被他国抢去必要之下发生冲突也并非不可能,无论是伊朗还是俄罗斯亦或者是其他国家,美国绝不容忍对美国资产的盗窃新闻。而对于美国指着的所谓“对美国资产的无端攻击”,伊朗方面也发表了明确回应,表示美国无人机侵入伊朗领空是不可争辩的事实,伊朗绝不容忍任何外国飞行物非法侵入伊朗领空,伊朗没有准备同任何国家开战但已经做好了战争准备,而全部的责任将由侵略者承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