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媒:对无人机被击落进行报复,特朗普命令发动网络攻击

2019-06-23 16:51 性质:转载 作者:王德华 来源:火星方阵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媒报道,周四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取消了对伊朗的军事打击,但对伊朗发动的网络攻击瘫痪了火箭和导弹发射的电脑系统。据《...

  据美媒报道,周四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取消了对伊朗军事打击,但对伊朗发动的网络攻击瘫痪了火箭和导弹发射的电脑系统。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知情人士称,特朗普总统批准了针对伊斯兰革命卫队的网络攻击。尽管这次袭击命令发生在伊朗击落一架美国无人侦察机之后,但据报道,这架侦察机的制造已经进行了数月。此次袭击,是由美国网络司令部与负责美国在中东军事活动的中央司令部协调进行的。

  在袭击发生前一周,鹰派总统顾问、可以说是美伊不和的主要支持者约博尔顿透露,美国正加大对其对手的网络攻击力度。该名单包括俄罗斯、伊朗和中国。

  据报道,这次网络攻击破坏了伊朗的军事指挥和控制系统,不过德黑兰方面没有对此予以证实或否认。白宫还警告说,可能会发生网络攻击作为报复。美国媒体报道称,伊朗黑客本周威胁美国电脑系统,称此前有公司警告称,俄罗斯黑客无处不在。

  特朗普周五表示,他取消了针对伊朗目标的军事打击计划,因为这可能会造成150人伤亡。美国总统威胁要对伊朗实施更严厉的制裁,称制裁与石油无关,而是为了阻止伊朗发展核武器。华盛顿高级官员表示,军事打击仍在讨论之中,但如果德黑兰按照美国希望的方式行事,他们将进行谈判或达成协议。

  按照美国人的要求谈判,等于命令伊朗投降。美国《国家利益》杂志报道,蓬佩奥在向美国传统基金会的一群谄媚的听众发表讲话时,阐述了德黑兰投降的条件:伊朗将放弃任何维持独立外交政策的借口,放弃其威慑导弹的能力,让它屈从于沙特阿拉伯 。德黑兰甚至不能与叙利亚等其他政府合作。蓬佩奥的讲话中唯一缺少的是坚持要求伊朗接受美国驻伊总督。

  文章称,这看起来就像1914年臭名昭著的奥匈帝国对塞尔维亚发出的最后通牒,旨在被拒绝,从而为战争正名。换句话说,伊朗必须首先投降。美国不会在这种情况下进行谈判。伊朗为什么要这么做?

  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6月22日接受美国CNBC采访时表示,美国正在激怒伊朗,令误判的风险不断增加,甚至可能导致“世界大战”。他直言,若特朗普还有下一个任期,“将对世界造成很大的破坏”。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称,“不管他们(美国官员)做出什么决定……我们不会允许伊朗的任何边界受到侵犯。伊朗将坚决对抗美国的任何侵略或威胁。”

  《德黑兰时报》评论称,特朗普是美国对伊朗政策完全失败的罪魁祸首。伊朗已经表明,它将全力反对美国的所有阴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