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日本横须贺将于7月4日开始提供无人机服务

2019-06-19 10:21 性质:转载 来源:北青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神奈川县横须贺将于7月4日开始提供无人机服务,主要为横须贺附近岛上的海滩游客和野餐者运送物品。电子商务巨头乐天公司...

  神奈川县横须贺将于7月4日开始提供无人机服务,主要为横须贺附近岛上的海滩游客和野餐者运送物品。

  电子商务巨头乐天公司和连锁超市Seiyu GK 6月17日表示,他们对萨鲁西马岛的无人机运送服务将持续约三个月。

  产品将来自横须贺精裕Livin商店,飞约1.5公里为顾客取货。

  到萨鲁西马的船运服务很少,居民很难离开这个岛去快速购物。

  来岛上洗澡和烧烤的游客可以使用一个应用程序从横须贺精裕里温商店订购食物、饮料和其他用品。

  商店的送货人员将包装和运送订单,大约五分钟后到达岛上。

  无人机可以携带重达5公斤的产品。运费是500日元(4.60美元),含税。

  客户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检查无人机的位置和预期到达时间。

  乐天和精裕去年10月创办了一家联合在线超市。

  他们现在使用精品店作为商品仓库,并为附近的顾客包装和运输产品,他们的共同努力促成了无人驾驶飞机交付服务的想法。

  “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扩大为购物有困难的人提供的服务,”乐天的管理执行官安藤浩二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