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14架军用无人机轮番上阵 半小时瘫痪两座机场 六十人一个没跑掉!

2019-06-17 11:14 性质:转载 作者:恒誉如金星 来源:快传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键时刻“伊朗系”最具战力的胡赛武装率先出手了!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多哈6月16日电,也门胡塞武装称,他们从也门攻击了沙特西南部分别位于阿...

  关键时刻“伊朗系”最具战力的胡赛武装率先出手了!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多哈6月16日电,也门胡塞武装称,他们从也门攻击了沙特西南部分别位于阿布哈市和吉赞市的两座大型机场,在很短时间内就迅速瘫痪了上述两座机场(每次攻击用时不足半小时),用实际行动警告利雅得如果继续跟在美军后面狐假虎威,为驻中东美军进攻伊朗提供包括石油、供水以及场地等任何形式便利,将遭到新一轮更大规模攻击!

  胡塞武装发言人向马西拉电视台表示,胡赛武装力量出动了约14架军用无人机对沙特两座为美军飞机提供起降服务的大型机场轮番进行了攻击,在对吉赞市机场的第一次行动中,无人机把机场指挥中心炸成了一片废墟,在无人机发起的第二次行动中则精确摧毁了阿布哈市国际机场的油料站。该发言人称,攻击成功地瘫痪了这两座机场,其飞行活动已经终止,并有最少60人在这次袭击中不同程度受伤或死亡。

  在中东颇具影响力的伊朗,不仅拥有六十余万本国武装部队,几十年来,伊朗在整个中东地区还扶持发展了包括也门胡塞武装、伊拉克什叶派民兵武装、阿富汗难民武装以及黎巴嫩真主党等四支境外地方武装共约50余万人马,这四支地方武装不仅吃苦耐劳、能打善战、而且对伊朗忠心耿耿,特别是与沙特领衔的阿拉伯联军连年征战的胡赛武装,其顽强的战斗力颇有伊朗革命卫队的影子。而胡赛武装这次袭击沙特机场和阿曼湾油轮遇袭事件几乎同时发生,实际上就是用实际行动对美军表明了自己态度!

  长期与战火为伍的也门胡赛武装,不仅各种常规武器使用的娴熟自如,就是无人机、导弹等现代化武器装备也玩的得心应手,其视死如归的作战风格也让由美军幕后撑腰的阿拉伯联军吃尽了苦头!而事实上伊朗之所以如此强硬的敢与号称世界第一军事强国的美国直接叫板,除了自身的强悍外,也与包括胡赛武装在内的四支境外武装力量全力相助分不开,实事求是的说,一旦美伊爆发冲突,伊朗精心培养的这四支战力不俗境外武装力量,哪一支也够美军受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