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四国购34架无人机没安好心!部署周边传递危险信号!

2019-06-08 07:20 性质:转载 来源:王小二君临天下官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新闻处6月7日表示,美军导弹巡洋舰“钱瑟勒斯维尔”号在我们东海突然切入俄海军“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航线,俄方...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新闻处6月7日表示,美军导弹巡洋舰“钱瑟勒斯维尔”号在我们东海突然切入俄海军“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航线,俄方已经提出抗议。很显然,美国巡洋舰摆明了就是挑衅来的,如此危险的操作显然只有美国做的出,俄罗斯毕竟依然是全球第二军事强国,而且一直和美国对着干,对美国向来都强硬!这次在如此敏感的海域,美国还敢如此操作,只能说美国的确有点过分了,还好俄罗斯的军舰及时停了下来,毕竟双方最近的距离也只有50米左右,一旦真的撞上去,那么后果不堪设想!美国这几年也没少在周边找事,一次次的挑衅还说的理直气壮,不管是美国的轰炸机还是美国的军舰,时不时就闯入进来,说实话想要击落和击沉并不是什么难事!

  但是最近的美国显然没有安好心,再次把矛头放在了南部海域!对于美国来说,也希望把周边各国都拉到美国一边,这样美国就更可以理直气壮的拿航行自由来搞事了!但是周边各国也不再那么听美国的话,菲律宾就是最好的代表,这两年菲律宾显然没有唯美国马首是瞻,使得美国非常失望!而其他国家也逐渐减少美国带来的影响力,美国显然不甘心!据路透社4日报道,美国特朗普政府已经推进向4个南海周边国家出售监视无人机的事宜。在6月1日,美国国防部确认了一笔新订单,宣布了向越南提供6架扫描鹰军用无人侦察机机,合同金额为970万美元,每架无人机162万美金。很显然,美国怂恿这四个国家购买了美国34架无人机,对于美国来说,在南海周边,美国将多了32只眼睛!

  南部海域周边国家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分别采购了12架、8架、8架扫描鹰无人机,美国的怂恿显然奏效了,美国巴不得与南部海域有关的国家都购买美国的无人机,这样美国可以随时对南部海域及其周边海域掌握的非常清楚,以满足美国的私心!这些扫描鹰无人机主要用于飞行监视,可以在南海海域内执行更多的情报搜集任务,有可能发挥对我们在该地区活动的抑制作用。很显然,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倒是让美国非常满意,这样一来,一旦34架无人机部署在南海周边,那么美国更加可以为所欲为,或许让轰炸机和军舰闯入进来的频率大大增加!

  美国怂恿周边四个国家购买34架无人机显然传递了危险信号,这样的危险信号必须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美国此举显然会增加地区紧张趋势,美国摆明了没安好心,传达了危险信号!对于我们来说,在处理好与周边国家关系的同时,还要考虑到 美国的别有用心!美国越是想要找麻烦,只能说明美国心里越没底,美国显然也不再那么自信,而这种自信心的缺失显然和我们的强大有关系!当我们强大到无与伦比的时候,你看看美国还敢这样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