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空军启动下一代卫星通用地面指挥控制系统研制工作

2019-06-04 14:21 性质:转载 作者:廖南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C4ISRnet网站2019年6月3日报道】美国空军5月31日发表声明,其下属的太空与导弹系统中心已向Braxton Technologies公司授出一份总额约2000...

  【据C4ISRnet网站2019年6月3日报道】美国空军5月31日发表声明,其下属的太空与导弹系统中心已向Braxton Technologies公司授出一份总额约2000万美元的合同,用于研发和集成下一代“体系化地面服务”(EGS)原型,整个项目预计2024年5月10日前完成。

  EGS旨在为美国空军所有即将部署的卫星系统研发一套通用地面系统和终端用户经验。美军目前大部分军用卫星均采用与之相配套的地面站,除造价昂贵外,还存在终端用户适应新系统困难、地面站系统间难以通信等缺点。

  EGS的新架构将允许不同太空系统之间存在灵活性,同时可根据个别系统所担负的特定任务的需要进行定制。EGS的目标是确保所有太空系统建立在相似终端用户经验的通用基础上,从而为空军太空体系的任务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有效、互操作性更强的战术指挥控制能力。

  除Braxton Technologies公司外,Engility Corp也于今年1月获得了一份总额6.55亿美元的合同,用于向现有的“地面系统体系”(GSE)提供工程、发展、集成和保障服务,并为该系统向EGS过渡提供必要支持。这项工作预计在2026年1月31日前完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