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园林绿化养护出新招无人机喷洒药物防虫害

2019-05-29 07:45 性质:转载 来源: 土右旗网信办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土右旗园林环卫管理中心引入了高空无人机药物喷洒设备,对长势较高的树木开展病虫害防治工作。与以往使用的园林专用打药车相比,使用无...

  近日,土右旗园林环卫管理中心引入了高空无人机药物喷洒设备,对长势较高的树木开展病虫害防治工作。与以往使用的园林专用打药车相比,使用无人机对大面积城市绿化,尤其是树木密集区域进行高空喷雾,效率将大为提高,农药分布更加均匀。

  据了解,无人机喷洒的农药均经过严格配比,对人体无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