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斗山燃料电池无人机完成全球首例高尔夫赛事全程直播

2019-05-23 17:39 性质:转载 作者:斗山燃料电池 来源:斗山燃料电池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 DOOSAN MATCH PLAY CHAMPIONSHIP总奖金额约400万RMB,一等奖金100万RMB。比赛从5月15日进行到5月19日共5天在韩国春川斗山LADENA GL...

  2019 DOOSAN MATCH PLAY CHAMPIONSHIP总奖金额约400万RMB,一等奖金100万RMB。比赛从5月15日进行到5月19日共5天在韩国春川斗山LADENA GLOF CLUB高尔夫球场进行。

▲2019 DOOSAN MATCH PLAY CHAMPIONSHIP主要参赛选手

  从2008年开始的韩国女子高尔夫大赛(KLPGA)今年由斗山工程机械,斗山株式会社以“斗山MATCH PLAY CHAMPIONSHIP”为主题共同主办,由SBS GOLF频道以及NAVER等网络媒体实时转播。

  斗山摩拜创新(DMI)燃料电池无人机为本次高空转播提供服务支持。

▲比赛前DMI DF20燃料电池无人机升空准备转播

  比赛赛场使用无人机进行协同转播可以使观众更加全面的了解整个球场的环境及赛况,已经在各种赛事转播中广泛应用。但因传统锂电池无人机的续航时间问题以及混合动力无人机的噪音问题,无法提供稳定持续的转播服务。

  而燃料电池在无人机产品具有长续航,低噪音,低振动,无污染等优点,为长时间转播提供稳定的飞行转播平台。

  本次与电视台地面摄像机协同作业,转播实时赛况是全球首次使用燃料电池无人机产品进行的赛况转播,对于后期燃料电池无人机在比赛赛事的应用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

▲韩国SBS Golf频道画面实时转播

  同时在球场展示了斗山的主要工程机械装备,如挖掘机和装载机以及山猫滑移装载机等为球场增加了异样的色调。尤其是在18号洞旁边同时展示了80吨挖掘机的超大容量铲斗以及最小的1.7吨挖机机DX17Z-5,作为一等奖奖品我1.7吨挖掘机会同时赠予给球手。

▲斗山工程机械挖掘机展出(DX800-9C铲斗,DX17Z-5超迷你挖掘机)

  除本次斗山主办的韩国女子高尔夫大赛(KLPGA)外,斗山集团还在美国职业棒球联赛(MLB),韩国职业棒球联赛(KBO),英国高尔夫公开赛(The Open)等进行广泛的全球赛事赞助。未来DMI将持续利用斗山集团的全球赛事赞助平台扩大燃料电池无人机在比赛赛事中的应用。

韩国斗山集团成立于1896年,是韩国最大的财团之一,也是一个拥有126年历史且持续快速成长的企业。集团产业主要集中在包括能源、装备、海水淡化设备、燃料电池以及机器人产业等领域。斗山在全球38 个国家开展业务,员工总数达36,400 余人,年销售额超过180 亿美元。

斗山创新(深圳)有限公司(简称:斗山创新)是斗山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依靠自有核心技术,致力于开发高性能移动式轻量化燃料电池系统。产品线主要包含1-5kW空冷系统以及5-30KW轻量化水冷系统,目前产品主要应用在工业级无人机,无人船以及机器人领域,后续将用于大载重货运Cargo无人机,UAM及eVTOL等载人飞行器等领域。产品立足国际市场,先后通过了多项国际认证标准,目前多款燃料电池系统已经完成FCC、CE认证,储氢系统完成美国DOT认证、加拿大TC、欧洲TPED、韩国KGS等国际认证,产品和技术均为全球领先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