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陆军即将部署增程型MQ-1C无人机

2019-04-22 08:29 性质:转载 作者:曹耀国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i-hls网站2019年4月20日报道】美国陆军现已完成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GA-ASI)增程型MQ-1C无人机的新设备培训(NET),即将投入部署。培训内...

  【据i-hls网站2019年4月20日报道】美国陆军现已完成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GA-ASI)增程型MQ-1C无人机的新设备培训(NET),即将投入部署。培训内容包括增程型MQ-1C无人机维护及其地面保障设备操作。美国陆军第160特种陆航团“狐步舞”连为首个受训单位,“回音”连将即将接收培训。增程型MQ-1C无人机是在MQ-1“捕食者”无人机基础上,专为美国陆军研发的中空长航时(MALE)无人机(UAS),该机配置的重油发动机(HFE)符合陆军“战场上单一燃料”的理念,只使用燃气或柴油一种燃料,功率更大、燃油效率更高。作战中,该机直接接受陆军战地指挥官指挥,可执行大范围情报监视侦察(ISR)、护航、简单爆炸装置(IED)探测与摧毁、近距空中火力支援、通信中继和武器输送等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