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低空经济 展翅高飞|大漠大让无人机灯光秀变得更美更简单

2024-01-25 10:54 性质:转载 作者:大漠大 来源:大漠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3日,央视《焦点访谈》播发专题,详细报道深圳大力发展的低空经济,深入探访传播深圳经验,推动全国低空经济的发展。报道称,目前我国已经形成相对完整的低...

1月23日,央视《焦点访谈》播发专题,详细报道深圳大力发展的低空经济,深入探访传播深圳经验,推动全国低空经济的发展。

报道称,目前我国已经形成相对完整的低空经济产业链。以深圳为例,作为无人机之都,截至2023年底,已经聚集1700多家无人机企业,年产值达960亿元。深圳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卢文鹏称,经过多年布局谋划和持续推进,深圳积累了一些比较明显的先发优势。低空经济头部企业集聚,产业和市场规模较大,更重要的是形成了产业政策配套的优势。

大漠大作为深圳市龙华区本土无人机编队企业,被列为龙华区重点打造的低空经济标杆企业之一。“大漠大无人机天空数字新媒体北站常态化演出”和“美团无人机送外卖”一道,被龙华区打造为低空经济示范工程,力图通过对低空经济应用场景的不断实践,进一步推动低空经济产业化规模。

大漠大坚持自主研发,拥有数十项从硬件到软件的全系列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以无人机编队表演安全、稳定而享誉业界,实现“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高完美率”。通过7年的发展,大漠大已将无人机编队表演拓展到“数字传媒、数字文化、数字文旅”等各大应用领域,让无人机灯光秀闪耀国内外各大城市夜空,成为一张璀璨的科技名片。

在数字传媒领域,大漠大将无人机表演+城市地标相结合,建立夜空数字广告新模式,打造星空数字传媒新业态,充分挖掘无人机编队表演的商业价值和广告传播价值,为各大品牌赋能,将线上与线下传播相结合,进行二次传播引流增值,大漠大已在深圳、重庆上海、大连等多地布局天空数字新媒体常态化应用基地。

在数字文化领域,通过科技与文化的融合,利用全新一代智能无人机编队作为文化艺术传播的全新载体,执科技为笔,以星空为舞台,为文化艺术传播开辟新的路径。大漠大无人机编队将经典传世的优秀艺术精品“搬”到浩瀚的星空进行更加生动的演绎和展示,让更多普通民众抬头即可欣赏到精美的艺术作品,感受在现代科技的加持下文化艺术所散发的令人耳目一新的魅力。

在数字文旅领域,通过在城市热点文化或商业区以及文旅景区,以常态化无人机表演打造城市新景观和网红旅游打卡项目,从而拉动人流、促进消费,目前已相继入驻过包括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北京古北水镇、淮安西游、上海海昌欢乐世界、大连金石滩、贵州乌江寨、无锡拈花湾等国内50多个主题公园及景点,以及北京司马台长城、广州塔(小蛮腰)等数十处城市地标,占据了国内文旅行业的“半壁江山”,市场份额高达60%以上,奠定无人机编队表演领域无可争议的地位。

低空经济的发展,对于企业而言,无疑是一个全新的竞技场,而对于国家而言,也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作为无人机编队行业的先行者,大漠大将抢抓历史机遇,在产品、技术、创意设计等多个维度不断迭代升级,让无人机灯光秀变得更美更简单!

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同年7月完成国内首个80架无人机编队灯关秀表演,创立了首个中国无人机飞行表演团队。

大漠大无人机编队集创意设计及飞行表演服务、无人机编队产品和系统自主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领先的天空数字新媒体产品及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大漠大坚持自主研发,拥有超过40项从硬件到软件的全系列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以无人机编队表演安全、稳定而享誉业界。

公司聚集了一批充满活力的高精尖人才,研发人员70%以上拥有硕士学历,创始团队参加过国家重大项目和“863”课题研究。

2020年,大漠大以3051架无人机同时升空的成绩打破了 “最多无人机同时飞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入选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唯一无人机表演合作伙伴;2021年10月,出版发行业界首部《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安全规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