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英政府扩大机场无人机禁飞范围 五公里内禁止操作

2019-02-20 14:22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英国政府20日宣布,从3月起,距离英国所有机场五公里范围内将禁止操作无人机。  英国交通部发出通告称:“扩大禁飞范围将能更...

  英国政府20日宣布,从3月起,距离英国所有机场五公里范围内将禁止操作无人机

  英国交通部发出通告称:“扩大禁飞范围将能更好地保护机场免受滥用无人机行为的干扰,新规定将在3月13日生效。”目前的禁飞范围只有一公里。

  此外,英国政府将拟定法律给予当地警方更多权力截查被怀疑有恶意的无人机使用者,还可以查阅无人机内部的电子资料。

  据报道,英国伦敦盖特威克(Gatwick)机场2018年12月因无人机多次非法闯入,导致这个欧洲第8繁忙的机场被迫关闭近两天。

  今年1月8日,伦敦希思罗机场也因为收到在机场范围内目睹无人机的报告,一度暂停所有航班离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