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亚马逊专利申请再次获得批准 或将成为“无人机之父”

2019-02-12 16:58 性质:转载 来源:手机中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截止到现在,亚马逊已经拥有很多的无人机交付专利了。就在近期,亚马逊再次成功申请了一项专利,该专利名称为无人机标记和着陆区域验证。该专利解...

  截止到现在,亚马逊已经拥有很多的无人机交付专利了。就在近期,亚马逊再次成功申请了一项专利,该专利名称为无人机标记和着陆区域验证。该专利解释了亚马逊将交付无人机发送到正确目的地的方法,以及验证包裹是否确实投递到了正确的位置的过程。

  亚马逊无人机

  该系统可能包括无人机识别投递位置附近障碍物的能力,收件人必须将其打印出来并放置在正确的位置以引导无人机到达确切的交货地点。如果障碍物妨碍亚马逊无人机成功交付,收件人将收到一条短信,短信会要求移除障碍物或者是更改交付地点。

  作为该专利的一部分,亚马逊可能会与第三方来源核实准确的交付地点。包裹会使用降落伞系统进行投递,无人机也会通过Alexa系统向收件人发出声音指示。并且有消息称该项目已经经过了测试阶段。随着美国政府放宽了对商用无人机应用的监管,无人机的常规交付正在成为现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