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一台合格而安全的户外储能便携电站要经历哪些测试?

2023-12-25 11:02 性质:转载 作者:正方科技 来源:正方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户外活动的普及,户外储能便携电站逐渐成为人们出行的必备装备。那么,一台合格的户外储能便携电站需要经历哪些测试呢?作为本文将为您揭秘。一、容量测试作...

随着户外活动的普及,户外储能便携电站逐渐成为人们出行的必备装备。那么,一台合格的户外储能便携电站需要经历哪些测试呢?作为本文将为您揭秘。

一、容量测试

作为储能设备,容量是衡量其性能的重要指标。合格的户外储能便携电站应具备足够的容量,以满足人们在户外活动的用电需求。在容量测试中,电站需经过多次充放电循环,以检验其实际容量是否达到标称容量。

二、便携性测试

户外储能便携电站需要具备足够的便携性,以便于携带。合格的电站应在设计上考虑到便携性,如采用轻量化材料、具备便捷的提手或轮子等。在便携性测试中,电站需经过模拟携带、运输等环节,以检验其是否足够轻便、易于携带。

三、接口测试

户外储能便携电站需要具备多种接口,以适应不同的用电设备。合格的电站应具备多样化的接口,如USB接口、直流输出、type-c等接口,以满足手机、平板、摄像机等设备的充电需求。在接口测试中,需检查各种接口是否符合标准、是否能够正常工作等。

四、安全性测试

安全性是衡量户外储能便携电站性能的重要指标之一。合格的电站应具备多种安全保护功能,如过压保护、欠压保护、过流保护、短路保护、温度保护等,以确保使用安全。在安全性测试中,需对各项安全保护功能进行严格的检测和验证。

五、环境适应性测试

户外环境复杂多变,储能便携电站需要具备适应各种环境的能力。在环境适应性测试中,需对电站进行高温、低温、湿度、振动等环境条件的测试,以检验其是否能够在不同环境下正常工作。

六、稳定性测试

稳定性是衡量户外储能便携电站性能的重要指标之一。合格的电站应能够在长时间使用过程中保持稳定的性能表现。在稳定性测试中,需对电站进行长时间充放电循环、高频率使用等测试,以检验其是否能够在长时间使用过程中保持稳定的性能表现。

经过以上六大测试环节的严格检验和验证后,才能确保一台户外储能便携电站的性能和质量达到标准。无论您是在户外露营、徒步旅行还是应急用电情况下,选择一台合格的户外储能便携电站都能为您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支持,让您的户外活动更加便捷和安心。

最重要的是,千乘动力QX3600储能便携电站还支持超级快充模式,让您在户外活动时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快速充电的便利。

此外,它还具有使用场景广泛的特点,适用于医疗设备、露营、应急用电等多种场景。无论您是家庭露营爱好者还是专业应急救援人员,这台能储能电源都能为您提供卓越的电力支持和保障。

正方科技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智能锂电池模组/锂电池BMS管理系统整体研发、智能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基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BMS)的研发、设计、智能制造能力,逐渐形成了以叉车供电系统、无人机供电系统、影视供电系统、新能源电站存储管理系统、电动车供电系统、氢燃料供电系统为主的六大业务格局,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智能电池,SPower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处于植保无人机行业领导者地位,填补了植保无人机智能电池市场的空白。

此外,正方科技与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大连化物所等多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多个相关领域的联合实验室,共形成了65项国家级专利技术,与正方科研中心共同构筑了正方科技特色的科研体系。

四个特点:

行业开拓:覆盖新能源电池重要领域

应用开发:商用落地走在行业前列

软硬兼备:软硬一体化交付能力

国 家 队:紧跟国家战略市场需求

品牌与使命

企业使命:融合最先进的能源与应用技术,设计最友好的服务体系。助力绿色工业与便捷生活,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

企业愿景:探索能源应用,共享自然和谐

经营理念:科技 智能 创新 环保

核心价值观:尊重产品,尊重伙伴

公司宗旨:专注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应用,构建共创共享新能源产业数据平台,以技术变革驱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