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中岳航空通过应急管理部高原“三断”场景无人机救援测试验证

2023-12-29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重庆中岳航空 来源:重庆中岳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我国自然灾害多发频发,极易出现“三断”(断路、断网、断电)等极端情况,面临力量突不进去、信息传不出来等实战难题,极大影响指挥决策和救援处置。由...

近年来,我国自然灾害多发频发,极易出现“三断”断路、断网、断电)等极端情况,面临力量突不进去、信息传不出来等实战难题,极大影响指挥决策和救援处置。

应急管理部科技和信息化司主办,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承办,中国地震应急搜救中心、中国民用航空应急救援联盟协办。四川省木里县组织开展高海拔地区“三断”场景无人机救援测试验证,全面检验应急救援无人机装备研制、战法研究、实战应用等发展成果。此次验证旨在检验高原、高寒及“三断”极端条件下无人机任务执行、环境适应等能力,补齐应急救援“最后一公里”实战短板,加速先进适用无人机系统在应急救援领域的实战化进程。

验证工作共分为方案编制、组织报名、现场验证、评估总结四个阶段,公告发布后,引起了社会无人机企业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共有40多家厂家报名,经过专家评审和企业自主确认,最终遴选22家单位参与,现场投入中、大型无人机45台(套),参测人员达300余人。

中岳航空携自研的ZY-15快速反应无人机车载作战平台,在克服断路、断网、断电、高海拔、严寒、大风等极端条件,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无人机投掷灭火弹科目验证测试。

重庆中岳航空航天装备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简称中岳航空)致力于推动人类消防科技事业的发展,在全球最先提出利用消防无人机解决高层灭火难题。并已具备全球首例高层消防无人机灭火经验,现已研制出多款工业级大载荷无人机和高空无人机消防车,在全球应急救援领域实现广泛装备应用。

中岳航空以消防实战经验作为研发和生产的指导方向。公司业务从消防无人机系统拓展至多元化产品体系,在高层消防灭火、森林火灾防控、水域应急救援等多个领域已成为全球领先企业,以一流的技术和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内涵,并在更多前沿领域不断革新产品与解决方案。我们以创新为本,以人才及合作伙伴为根基,思考客户需求并解决问题,得到了国内外应急救援市场的尊重和肯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