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马“高原小王子”再创新高

2018-12-29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 飞马机器人 来源: 飞马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一次项目作业过程的分享,主角名叫王强,来自飞马机器人新疆办事处的一位年轻帅气的小伙,常年活跃在青海新疆等地,有着“高原...

  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一次项目作业过程的分享,主角名叫王强,来自飞马机器人新疆办事处的一位年轻帅气的小伙,常年活跃在青海新疆等地,有着“高原小王子”美誉。

  12月18日,王强和飞马青海代理商的一名技术协助青海三佳工程设计公司,来到西藏那曲申扎县,在海拔5200米处帮客户进行高原飞行作业。

  申扎县地处藏北高原腹地南部、冈底斯山和藏北第二大湖色林错之间,中心位置东经88°38′,北纬30°57′,南以念青唐古拉山为界、与日喀则市相连,北与双湖县相望,东与班戈县接壤,西与尼玛县为邻。平均海拔4700米以上,县城所在地海拔4672米。距西藏自治区首府拉萨520千米,距那曲市505千米,总面积25546km²。

  申扎县位置图

  高原飞行,对于飞机和人员都有很大考验。首先在高海拔空气稀薄、气候恶劣,同等条件下飞机的升力降低,并且还会导致续航时间大大减少。其次作业人员在高海拔地区不能进行长时间的跑动,否则可能对身体造成损伤。

  此项目为长度37公里公路设计,需满足1:1000地形图要求。根据项目的情况,使用无人机管家带状航线功能,选择F200机型,规划飞行3个架次。

  此次飞行,每架次航程平均为50公里,飞行时间55分钟,共获取地面分辨率为8公分的数据1330张照片。后经客户处理确认,精度满足设计要求。

  下面让我们欣赏下“高原小王子”的风采:

  绘制像控点

  组装飞机

  架设基站

  准备抛飞

  飞机开伞降落

  观察飞机姿态

  此次高原飞行,起飞海拔5200米,打破飞马固定翼无人机高原的起飞海拔记录,再次证明飞马无人机在高原上具有强大的适应能力。

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由IT、无人机领域高管及资深专家联合创办,致力于民用超小型无人机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注册资金6300万。

北京、深圳均设研发中心,近10年的无人机行业、技术积累,结合IT领域产品设计、工业化制造经验,飞马机器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易用的工业级无人机及创新的消费类无人机产品。

飞马秉承创新、价值、诚信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极佳使用体验、安全、技术领先的无人机产品,志在成为全球无人机行业的领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