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航空工业在川布局高端无人机制造出口基地

2018-12-26 09:04 性质:转载 来源:四川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5日,全新机制体制运营的中航(成都)无人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揭牌成立。这是航空装备研制“国家队”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

  12月25日,全新机制体制运营的中航(成都)无人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揭牌成立。这是航空装备研制“国家队”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工业”)在川布局世界一流高端无人机制造出口基地的一个新举动,也是航空工业与地方政府、社会资本联手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一次新尝试。

  该公司依托航空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在无人机研发上的技术优势,以及航空工业成飞在飞行器制造和供应链上的优势,中航技的海外市场渠道优势和四川军民融合产业集群优势等,以“轻资产运营、开放式发展、混合型股份”的市场化原则组建。公司将以“翼龙”项目系列化、谱系化发展为牵引,倾力打造“龙”系列无人机系统品牌,全面推动我国无人机产业的创新发展,致力成为高端无人机领域技术引领者和产业开拓者。

  近年来,全国无人机产业蓬勃发展。在四川,无人机产业发展势头也十分强劲。目前,全省涉及无人机领域的企业总数达200家以上,产品近百个,在工业级无人机特别是中高端无人机研发制造方面具有全国独特优势,已形成完整的无人机产业链。

  副省长彭宇行出席活动并讲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