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Karter自主移动机器人充电十分钟即可工作八小时

2024-02-04 13:18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荷兰Karter(Weighpack 的子公司)发布了三款新型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解决方案,应用领域广泛,从内部物流和制造业到农业以及重型产品和部件的运输。只需充电十分钟,Karter AMR 即可工作八...

荷兰Karter(Weighpack 的子公司)发布了三款新型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解决方案,应用领域广泛,从内部物流和制造业到农业以及重型产品和部件的运输。

只需充电十分钟,Karter AMR 即可工作八小时,具有高度灵活性,易于集成到现场的现有操作中。

Karter  AMR 商务经理 Patrick van Tiel 说:"这些Karter 是物料搬运的未来。它们减少了公司在执行重复性劳动密集型任务时对人力资源的依赖,有助于降低成本和提高安全性,确保每次都能以可预测和可靠的方式执行任务。'化繁为简,独具匠心'是我们的主张,因为这正是Karter 公司的产品!"

Karter AMR 是公司与 BlueBotics 密切技术合作的第一个成果。由于这些车辆由 BlueBotics 的 ANT 自然特征导航驱动,因此无需对现场基础设施进行任何永久性改动(如铺设磁带或安装反射目标)即可有效运行。

Karter AMR 包括:

Karter  Kompakt:自动托盘搬运车,有效载荷可达 1,500 公斤。

Karter  Lyft:自动低扬程(500 毫米)叉车,可运输重达 1,000 公斤的托盘。

Karter  Mono:一款高效的 AMR 工作母机,能够运输各种有效载荷,如滚笼、箱子等,重量最高可达 1,500 公斤。

Karter  AMR 还具有完全的互操作性。使用 BlueBotics ANT 服务器软件,它们既可单独使用,也可与其他品牌的 ANT 驱动车辆组成完整的互联 AMR 车队。ANT 服务器的应用程序接口(API)还可用于将Karter 设备连接到站点现有的 WMS/MES/ERP 软件,并与自动门和电梯等设备无缝对接。

BlueBotics 首席执行官 Nicola Tomatis 博士补充说:"这些 Karters 为 AMR 市场带来了全新的灵活性和敏捷性。它们非常紧凑。它们可以立即充电。由于采用了 ANT 导航技术,它们准确、可靠、调试迅速,可立即投入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