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丨热烈祝贺猎隼公司荣获“科技创新创业单位”荣誉称号

2024-01-31 09:52 性质:转载 作者:猎隼无人机 来源:猎隼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9日下午,西安猎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由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主办,西安市人才协会承办,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广播电视台、西安演艺集团、大唐西...

1月29日下午,西安猎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由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主办,西安市人才协会承办,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广播电视台、西安演艺集团、大唐西市集团协办的“望长安·人才迎新春”新年团拜会。

会上,西安市人才协会对表现突出的会员企业进行表彰,为2023年度科技创新创业单位颁奖,大会公布西安猎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等14个单位入选 科技创新创业单位”。

“西安市人才协会”是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由西安地区各领域领军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各类新型组织与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以及其他高层次人才自愿组成。协会旨在为人才交流沟通、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搭建载体平台,为党委政府联系企业、服务人才提供重要窗口阵地,进一步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目前,人才协会首批共有单位会员94家。

西安猎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创新发展”为发展战略积极快速的发展,也十分注重人才引进,此次被评为“科技创新创业单位”称号,深感荣幸,很感谢市委人才办以及西安人才协会等相关部门对猎隼航空实力的认可与鼓励。

山东猎隼无人科技有限公司属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成员单位,取得了山东省工商总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公司主要经营无人机研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及驾驶执照颁发;无人机摄影摄像、航拍、植保、面积测量、救援、巡查、空中广告宣传等。

现拥有业内最先进的航空器大疆Mavic pro、大疆Inspire2、大疆精灵Phantom3sE、大疆精灵Phantom4、大疆无人机经纬M600、亚拓M690L等。

多年来,公司集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培训为一体,具有丰富的无人机行业实际应用经验,参加过国家级的无人机应用技术课题,为学员提供了实际应用方面的指导。同时,在航拍、植保、土地面积测量等方面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猎隼将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我国的无人机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输送更多的人才。

公司主要经营无人机研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及驾驶执照颁发;

无人机摄影摄像、航拍、植保、面积测量、救援、巡查、空中广告宣传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