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航载人飞碟亮相央视《焦点访谈》深圳低空经济展翅高飞

2024-02-01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智航无人机 来源:智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央视《焦点访谈》播发《发展新质生产力 低空经济展翅高飞》节目,聚焦深圳低空经济。智航“载人飞碟”在节目中特别亮相。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以科技...

近日,央视《焦点访谈》播发《发展新质生产力 低空经济展翅高飞》节目,聚焦深圳低空经济。智航载人飞碟”在节目中特别亮相。

济工作会议指出,要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特别是以颠覆性技术和前沿技术催生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发展新质生产力。要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推动人工智能发展,打造生物制造、商业航天、低空经济等若干战略性新兴产业。

智航载人飞碟在深圳低空经济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深圳的低空经济展翅高飞提供了有力支持。

这款飞碟主要应用于空中观光、飞行娱乐场景,为游客提供独特的空中视角和全新的旅游体验,让人们用上帝的视觉欣赏美景,开创空中娱乐新时代!此外,智航载人飞碟还有环保、节能等优点,符合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深圳在发展低空经济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深圳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具有开放、创新、包容的城市精神,为低空经济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未来,随着低空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完善,智航载人飞碟在空中观光、飞行娱乐等将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智航将为深圳的低空经济展翅高飞注入新的动力。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股东包括顺丰集团与北极光等一流创投机构。

核心产品为V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防务安防、智能巡检、物流运输等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素有“中国无人机之都”之称的深圳,拥有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及2万平方米飞行试验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