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俄罗斯AvtoVAZ公司推出SKYF货运无人机

2018-12-06 10:25 性质:转载 作者:曹耀国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ruaviation网站2018年11月30日报道】俄罗斯最大的本土汽车厂商AvtoVAZ公司推出首架SKYF货运无人机。SKYF货运无人机于11月27日在喀山试验场亮...

  【据ruaviation网站2018年11月30日报道】俄罗斯最大的本土汽车厂商AvtoVAZ公司推出首架SKYF货运无人机。SKYF货运无人机于11月27日在喀山试验场亮相,该机最大运载量为400公斤,运载50公斤货物时,能以时速75公里的速度飞行350公里。这种计算机控制的多用途无人机适用于货运和农业等不同领域。首批五架SKYF样机计划2019年在鞑靼斯坦作为农药机使用,2020年前制造100架SKYF货运无人机。据悉,SKYF货运无人机每小时耗油30升,飞行成本比直升机低5-10倍。此外,该机使用普通汽油而不是价格昂贵的航空燃油,并且由AvtoVAZ生产的发动机驱动,因此,维修更为方便,费用更为便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