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现代投资美国初创公司 进军商用无人机领域

2018-11-16 15:32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韩联社11月15日报道,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已投资美国初创公司Top Flight,将合作在全球高端无人机市场寻找商机。  现代公司的创投...

  据韩联社11月15日报道,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已投资美国初创公司Top Flight,将合作在全球高端无人机市场寻找商机。

  现代公司的创投中心——现代CRADLE副总裁John Suh在声明中表示,“除了解决四轴飞行器长时间飞行的挑战外,Top Flight 还在开发航空物流测绘方面的新解决方案所需的技术,这对现代公司未来的业务发展也许有用。”

  Top Flight 首席执行官Long Phan说道,“现代公司对Top Flight 的投资也恰恰证实了它对关于提出自动驾驶汽车和移动解决方案的承诺,我们相信,现代公司世界级的装配和自动化技术将大大推动航空级无人机的生产和部署。”

  事实上,Top Flight 在配备小型汽油发动机的尖端无人驾驶飞行器领域领先,而小型汽油发动机可以通过给飞行器电池充电大幅延长无人机的续航里程。然而,现代汽车并没有透露在这家美国初创公司的投资规模。

  目前市场开发的无人机主要是用于军事方面,但是不可否认,商用无人机市场也有很大的增长潜力。现代汽车发布的声明称,全球无人机市场预计将从2016年的56亿美元增长到2019年的122亿美元和2026年的221亿美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