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印度意欲购买美制“复仇者”无人机

2018-11-05 08:53 性质:转载 作者:曹耀国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i-hls网站2018年11月1日报道】9月6日在新德里举行的“2+2”美印两国外长与防长会谈期间,印度军方提出购买美制“复仇者”无人机是双方会谈的...

  【据i-hls网站2018年11月1日报道】9月6日在新德里举行的“2+2”美印两国外长与防长会谈期间,印度军方提出购买美制“复仇者”无人机是双方会谈的主要内容之一。据悉,美国政府已开始对印度空军订购的100套“复仇者”(以前的“捕食者”C型)无人机进行内部处理。另外,除印度准军事力量外,印度军方至少需要1000套无人机系统。美国政府透露,印度海军曾在2016年耗资20亿美元向美国公司订购22套 “海上卫士”无人机,该型无人机只出口到少数几个选定的国家,印度不久就会列入其中。今年9月,美印签署了两项主要协议。最近签署的《通信兼容性与安全协议》(COMCASA)允许印度从美国进口加密通信安全设备以及C-130J“大力神”运输机、C-17运输机、P-8I海上反潜巡逻机、“阿帕奇”武装直升机、“支奴干”运输直升机等空中平台。但截至目前,美印两国尚未签署《地理空间情报基本交流合作协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