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普宙再现海南国际海洋展,为海事安防增添新助力

2018-10-10 08:07 性质:转载 作者:GDU普宙无人机 来源:GDU普宙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8日,第十届中国(海南)海洋产业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国贸促会重点打造的海南省品牌展会,海洋展获得海南省政府的高度...

  9月28日,第十届中国(海南海洋产业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国贸促会重点打造的海南省品牌展会,海洋展获得海南省政府的高度重视。GDU普宙海洋巡防无人机应邀参加此次海洋产业盛会,为海事安全事业保驾护航,纵然四海八方,依然坚守平安!

  本届海洋展作为海南地区极具代表性的国家级展会,以“筑梦海丝,共绘蓝图”为主题,主要涵盖海洋生态建设、海洋资源开发、军民融合发展及对外经济开放。

  展会现场,GDU普宙携多旋翼海事巡检无人机D6B和SAGA亮相,在各大参展的高新企业中脱颖而出,吸引各大媒体广泛关注。

(普宙海事巡检无人机D6B亮相)

(给SAGA一个特写镜头~)

(展会现场试飞无人机,众人赞叹不已~)

  普宙的海事巡防无人机可搭载不同载荷作业于森林防火、石油电力、能源、交通、海事巡防、公共安全等领域,可以准确高效对海域灾情探测进行巡防与预警,从而极大程度地降低或避免事故的发生,为海事安全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普宙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参观者展示并耐心讲解无人机的性能优势及应用场景)

  普宙无人机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无人机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在无人机飞行控制,图像稳定,动力系统设计,红外图像技术方面拥有多年的积淀,产品主要用于航空拍摄,空中巡检,搜救,高空数据处理等,拥有优秀的品质以及不断革新的工艺技术。

  普宙在中国、北美、欧洲设有分公司,以快捷的速度和完善的支撑体系服务于全球客户。致力于引导科技革新,不断拓展无人机的使用外延,发掘新的应用领域,为全球无人机爱好者提供高品质,多用途的无人机飞行器。

  普宙海事巡检无人机独具高空广阔的视野,在海岸区域实时监控与巡检,通过搭载可变焦相机可对远处船舶进行近距离的观察,提高了巡查效率,能及时发现并分析状况,指挥无人机通过相应挂载自行处理或调度周边相应部门支援处理。

  基于普宙海事巡检无人机携带方便、操作简单、反应迅速、载荷丰富、任务用途广、起飞降落对环境要求低、自主飞行等特点,应用在海事领域,完成海域巡航监测等任务,不仅能够大大提升海事监管能力,而且还能推进海事科技发展水平,为海事安全事业做出突出贡献。

  海南海洋展堪称海南海洋产业发展的窗口,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和智慧精英,普宙海事巡防无人机作为高科技的领航者,此次参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向世界展示了环海护洋的坚定决心,推动海南海洋事业创新发展,助力海南海洋经济转型升级,更为我国海事安全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四海八方,坚守平安!

普宙科技是一家集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运维和数据运营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武汉。

作为专业级无人机领航者,普宙科技具备无人机全产业链研发能力,拥有丰富的无人机产品线,在无人机、无人机自动机库、智能载荷、软件平台和数据运营等领域不断革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掌握无人机全系统自主知识产权,现已为全球 100多个城市、多个行业领域数千位客户提供了“1+N”行业融合解决方案(即1个通用型专业级无人机平台+N个行业的深度定制化解决方案,通过自动化、无人化、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各行业高效赋能。

未来,普宙科技将基于无人机、5G基础设施、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开创低空共享经济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