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农博见闻丨无人机聚焦精准服务农业生产

2018-08-21 14:35 性质:转载 来源:长春农业博览园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本届长春农博会主展馆2号厅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展厅,无人机展览占据了很大的一块区域。据无人机展区负责人介绍,未来“无人机+农业”发展是一个...

  在本届长春农博会主展馆2号厅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展厅,无人机展览占据了很大的一块区域。据无人机展区负责人介绍,未来“无人机+农业”发展是一个趋势,会有越来越多的农民了解并接受无人机应用于农业领域。

  如今,无人机在农业领域的应用日益增长且呈现出精准化、规模化的趋势。来自供销e家的李女士表示,她们成立了“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主要以无人机业务为切入点,在县域由点及线、由线及面,打造县域综合务农体系。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于今年4月10号在北京成立,目前直属无人机有60架,可调度无人机300多架,可服务面积超过15万亩。

  九台区新供销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联社展示的无人机商业荷载60kg,续航时间可以达到4个小时,作业效率为4-8亩/分钟,是国内目前最大的一款植保无人机设备。

  吉林省羽麦航空所展示的“神农100X6”和“YM-A1植保电动无人机——青龙”,都是由其公司自主设计,拥有完全知识产权。

  据了解,无人机植保与传统的农药喷洒技术相比可节约水80%、节约农药50%以上,同时可提供网上检测系统。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无人机翱翔在服务农业的天空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