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今期流行 DIY!木制模块拼出多造型航拍机,甚至可编程

2018-08-08 14:17 性质:转载 作者:陶子亭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果你玩厌了全一体式ReadytoFly航拍机,或者可考虑自行组装独一无二的「私人飞机」。由深圳无人机品牌傲飞创新(UAVI)研发的Airw...

  如果你玩厌了全一体式 Ready to Fly航拍机,或者可考虑自行组装独一无二的「私人飞机」。由深圳无人机品牌傲飞创新(UAVI)研发的 Airwood 木制模块航拍机尤其适合新手,轻易就可组装出至少 4 个造型,还可着色 DIY 成具个人风格的航拍机。

剪裁好的木块层板组装成立体的机身。

  模组化设计

  Airwood 木制航拍机采用模组化设计,由剪裁好的木块层板通过榫卯结构的接口对接方法,装嵌成立体的机身(包括桨叶保护栏),再加装电池(850mAh)、电机、桨叶(65mm)、飞控板,航拍机的雏形的出现了。还不止,Airwood 航拍机的遥控器也是木制的,同样由木块层板组成的机身,加上接收板就成了。

  续航力 7 分钟

  根据官方规格说明,Airwood 航拍机(UV201 型号)净机重 72 克,尺寸是 180 X 180 X30 毫米,轴距 110 毫米,续航力约为 7 分钟。它使用 2.4GHz 遥控频率,最大遥控距离为 200 米。一盒包含 4 款机身造型的高级版套装更让你打造 4 款的航拍机,同时内置镜头可配合手机作实时图传

遥控器也是由木块层板组成机身。

可有 4 个不同造型。

新一代的 Airwood 升级版具备编程模块。

  新一代可编程

  UAVI 已研发了新一代的 Airwood 航拍机(UV202 型号),加入气压定高、图像化编程功能,现正在淘宝众筹,包括镜头模块及编程模块的 4 合 1 高级版的众筹价是人民币 ¥399,未来零售价为人民币 ¥698。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