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复亚智能助推希腊港口智能化转型,打造更强立体巡防体系

2024-02-22 10:32 性质:转载 作者:复亚智能 来源:复亚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港口是基础性、枢纽性设施,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在保障“一带一路”互联互通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主要的造船和工业中心、地中海沿岸重要的商业港口,...

港口是基础性、枢纽性设施,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在保障“一带一路”互联互通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作为主要的造船和工业中心、地中海沿岸重要的商业港口,希腊某港口是中欧贸易的关键海上枢纽,是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项目。面对传统的人工巡检和监管手段已经难以满足现代港口的管理需求的情况,希腊该港口在复亚智能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的加持下,实现港口数字化升级,打造“绿色、环保、高效”的智慧港口

立体化港口安防巡逻

该港口作为一个繁忙的国际港口,日常需要处理大量的货物吞吐和船只进出,为安防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复亚智能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部署在该港口则能够自动展开定期大范围巡视,从空中的视角对港口安防、设施、船只和货物进行实时监控,迅速发现和响应潜在的安全隐患或违规行为,弥补人工巡视的不足,大大提高安全监控的效率和有效性。

全方位货物流转监控

高效的货物管理对于保持运营效率至关重要。复亚智能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通过多角度、多手段监测,实施回传现场情况,帮助管理人员准确了解集装箱堆放情况,同时监测货物装卸作业,以确保作业的安全和效率,提高整体的货物处理能力。

多维船只定向监管

无人机的实时监控能力使得船只管理变得更加高效和准确。复亚智能无人机可以监控船只进出港、停泊情况,监测是否存在违规或者非法行为,同时巡视过程中可以对指定船只进行环绕飞行、跟踪飞行采集某船只详细情况,有助于维护港口的安全秩序。

快速响应现场评估

对于港口而言,处理化学品泄漏、油品溢出等环境事故的能力极为关键。复亚智能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5分钟内能够迅速飞达事故现场,收集污染的扩散范围、类型和严重程度的实时数据,为港口管理部门和应急响应团队提供准确的信息,显著提高环境事故处理的效率。

复亚智能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应用于智能安防巡检、货物监控、船只巡检和应急响应等多视角港口巡查场景,借助事前预警、事中分析、事后回溯的无人机全生命周期自动化巡检,在希腊该港口助力智能港口数字化建设,智能化管理,在全球港口不断向第五代港口迈进的大背景下,进一步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复亚智能是业内领先的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研发和服务商,专注自动化、智能化无人机系统软硬件研发,整合无人机与自动机场硬件、管理调度软件、飞行与图像算法,用高度智能的无人机系统满足政企用户低空巡查业务需求,通过分布式部署让巡逻干预随时可达,巡检数据触手可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