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直升机+无人机”,高原后装保障进入新模式

2018-07-11 13:44 性质:转载 作者:李文越 黄志明 李伟明 来源:中国军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紧急装载。  在日前进行的一场“极地保障---2018”实兵演练中,西藏军区保障部针对机动投送难、物资补给难、抢救抢修难的问题,采取边情内...

紧急装载。

  在日前进行的一场“极地保障---2018”实兵演练中,西藏军区保障部针对机动投送难、物资补给难、抢救抢修难的问题,采取边情内设、战场位移、以少代多、实地缩距、集中配置的方式,不断整合资源,模拟高原高寒山地作战环境条件下危重伤员后送、医疗药品器材投送及特殊地域应用无人机紧急投送弹药等内容展开训练,通过参训官兵对直升机与无人机陆空任务点的协同配合,使长期困扰高原官兵后装保障的难题得到有效解决。体现了“白金十分钟,黄金一小时”的时效理念和后送速度快、对地形道路环境依赖小的特点,为打赢未来局部战争积累了宝贵经验。

等待投送。

飞越保障区域。

飞越训练区域。

准确投送。

不同地域投送。

后送危重伤员。

收集医药及器材。

给无人机装载弹药。

平稳飞越。

无人机准确投送到指定区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