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架CW-20让农经确权轻松get,巴州新矿是如何做到的?

2018-06-22 14:08 性质:转载 作者:成都纵横 来源:成都纵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新疆,土地确权、土地勘察定界、房产/地籍调查等测绘工作异常重要,对于新疆的未来发展和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今天要介绍...

  在新疆,土地确权、土地勘察定界、房产/地籍调查等测绘工作异常重要,对于新疆的未来发展和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今天要介绍的这架CW-20大鹏,自从2017年7月初正式交付给新疆巴州新矿测绘中心以后,已累计飞行了400多架次,共计1000多小时,在执行土地清查与农经确权等项目中立下大功。

  同时,巴州新矿测绘中心利用CW-20大鹏也累计完成了大比例尺航测任务超过一万平方公里以上,成为了新疆名副其实的测绘强队!

  尉犁县土地清查项目1:2000航测

  近日,农业部官方宣布,自2016年开展农村土地改革,实行"三权分置"以来,土地确权在全国范围已经完成80%,预计到2018年底将基本完成农村承包地确权。

  在新疆全面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后,巴州新矿测绘中心一直利用无人机航测新技术,为巩固农村基本经营制度,保护农民土地权益,促进现代农业的发展发光发热。

图为巴州新矿测绘中心内外业工作组在进行作业

  项目区域地处塔克拉玛干沙漠绿洲处,为温带大陆性气候,气候干燥,沙尘暴频发,同时测区形状不规则,包含多种地形地貌,这些不利因素都大大提高了作业难度,也让航飞、像控、空三难度大为增加。

图为1:2000正射影像成果

  本次CW-20的航飞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进行,飞机飞行高度500米。航飞后采集像控点,像控间距约1000米,以保证测区精度。航测成果为1:2000条带状范围正射影像,面积约5000多平方公里,地面分辨率10公分。

图为成果细节图展示

  “刚开始的时候,测区风速高沙尘大的特点,着实让我们担心了一把,怕完不成任务。”巴州新矿测绘中心的于老师告诉小编,“事实证明,我们选择的CW-20航时长、姿态稳定,抗风性好,能够克服新疆特殊的环境条件和不利因素。”

  众所周知,新疆有着世界上第二大沙漠——塔克拉玛干大沙漠,沙漠的风沙和恶劣的环境对飞行设备有着严峻的考验。经过研发中心多次的仿真实验和实地验证,大鹏特别推出了CW-20沙漠版,在沙漠地区特殊的飞行环境中有着更强劲的性能和夯实的沙漠作业能力。

  随着土地确权完成,农村的土地将全面利用起来,以实现它的应有价值。从目前已确权的土地案例来看,给农民承包地“上户口”发“身份证”,在强化农村土地承包权物权保护、激发农业生产要素活力上发挥了积极作用。

  巴州新矿测绘中心隶属新疆地矿局第三地质大队,具有甲级测绘资质,属于全疆测绘实力强大的单位,也是一支专业性非常强,敢打硬仗的测量队伍。

  在大鹏:我走过的“八千里路云和月”中,小编纳闷道:是怎样的一片土地,让大鹏的壮志凌云油然而生?是怎样的一段历练,足以让一片丹心白首不渝?是怎样的爱与梦想,支持着大鹏和小伙伴们乘风破浪?

  作为巴州新矿测绘中心的功勋飞机之一,这架CW-20再次解答了小编的疑问。在新疆这片美丽的土地上,大鹏与一众并肩战斗的测绘同仁们,不断挑战着复杂的地理环境和变化莫测的天气,战胜着看似不可能完战胜的困难,完成着一个又一个难度极高的航测任务。

  正是这份无所畏惧和肝胆相照的决心与情谊,让大鹏和合作伙伴们坚持不懈,共同创造着测绘新未来!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0 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研发的AP System系列自驾仪产品,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自适应控制技术,多次在中航工业杯无人机大赛上力拔头筹,囊括多项大奖。技术水平不输于美国对华禁运的同类高端产品,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在移动平台上的精确全自主起降,成功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的系列产品的公司。公司产品不仅获得了中航集团、航天科工、西北工业大学等专业高端用户的赞誉和采购,在民用领域也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已远销海外,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与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截至2014年公司估值数亿元,已经获得国内知名投资公司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

成立于2010年

深耕飞行控制与导航系统,在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制造和开发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并为国内外市场带来了先进的产品

丰富的行业经验

凭借在模型设计,气动工程、软件开发等方面多年的经验,我们热衷于构建一流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

充满活力的团队

我们是一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团队,每一位员工都紧密合作,确保我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技术创新

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我们凭借垂直起降技术引领工业级无人机潮流,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