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速到达、长航时自主作业,复合翼无人值守系统助力科技兴警

2024-01-24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纵横股份 来源:纵横股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08年,警用无人机首次正式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作为北京奥运会安保工具之一,在警务工作中发挥了重要辅助功能。随着无人机在行业应用中落地并不断深入,催生出...

2008年,警用无人机首次正式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作为北京奥运会安保工具之一,在警务工作中发挥了重要辅助功能。

随着无人机在行业应用中落地并不断深入,催生出“无人化、网格化、智能化”的巡检应用体系,“纵横昆仑无人值守系统”通过实现无人机自动巡检、自动充电、异地部署、远程规划指挥、快速到达、超长航时、数据自动回传等功能,在警务工作中,具备平战结合作业能力。无论是常态化巡查,大型活动安保、交通管理、搜查救援、边海防巡查等领域发挥了积极作用,助力科技兴警。


纵横昆仑无人值守系统

01

无人值守自动巡检

提高日常巡逻效率

纵横昆仑无人值守系统最大作业半径可达30公里。针对日常河道、城区治安、公路巡逻,警务人员可以预设航线远程下达任务,无人值守系统即可进行7*24小时、大面积巡逻,实现自动化、智能化、常态化巡查。

车流量监控

纵横昆仑无人值守系统无人机自动巡飞,侦查画面实时回传,通过专网建设,警务人员可远程在办公室实时查看无人机实时回传画面。任务结束后无人机返回自动充电,飞行航线记录、视频、图片自动记录于云管控平台,便于随时查阅,推动警务巡逻工作的数字化、信息化。

02

无人值守应急应用

“防”“救”结合,提升应急能力

公安消防部队被确定为应急救援的主力军,奔赴在应急救援第一线。

在应急救援工作中,如何日常巡防,并在应急情况发生时,第一时间获取现场态势对防灾应急至关重要。传统方式,面对大面积森林、城区,需大量人员开展日常巡防。应急情况发生时,从发现发生灾情到接警到抵达现场,受道路通行条件等影响,耗费时间较长,无法第一时间获取现场态势,影响指挥决策。

纵横昆仑无人值守系统具备日常“防”灾与应急指挥能力。日常巡防,可对预设区域开展周期性巡视,自动识别风险隐患,并通过平台业务流程闭环能力,将风险隐患推送到对应负责人开展整改,并在后续周期巡检中检视问题闭环情况。

无人值守系统云平台部分功能展示

当应急情况发生时,无人值守自动机库具备4小时UPS电源,外部供电中断等应急情况下,亦可支持无人机至少两轮应急勘灾作业。飞行过程中,能够通过地面指控站对飞行进行指控,查看实时双光视频、无人机遥测数据等信息,并对现场进行应急勘察。应急救援人员通过无人值守系统传回的数据第一时间掌握现场态势,为抢险救灾、应急指挥决策提供技术与数据保障。

03

无人值守快速出动

助力大型活动安保

大型活动规模大、参与人员多、持续时间长,存在警力有限、监控死角多、巡逻范围广、全局视角少、巡逻效率低等难点,对活动安全埋下了隐患。

部署纵横昆仑无人值守系统,警务人员通过云管控平台下达“一键起飞”指令。于无人值守系统自动机库内待命的CW-15X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立即执行开机自检、航线下发,三分钟内完成起飞准备,对活动区域进行实时巡查,并将巡查视频实时回传指挥中心,确保活动现场安全。

纵横昆仑无人值守系统

近期,纵横昆仑无人值守系统参加南京市公安局首届警营开放周活动,在与市民观众零距离接触中,受到追捧与惊叹。活动中,各级领导对纵横昆仑无人值守系统平战结合作业能力、出色的系统性能作出高度评价。


南京市市委书记韩立明听取无人值守系统在智慧警务应用的介绍

目前

多个警用无人值守系统正在加速落地中

纵横股份将继续通过无人值守系统等智能化工具

赋能警用多场景,助力科技兴警

贡献纵横力量

CREATOR

主创人员

编辑Y.N/Y.L.P

主编H.G.Q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0 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研发的AP System系列自驾仪产品,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自适应控制技术,多次在中航工业杯无人机大赛上力拔头筹,囊括多项大奖。技术水平不输于美国对华禁运的同类高端产品,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在移动平台上的精确全自主起降,成功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的系列产品的公司。公司产品不仅获得了中航集团、航天科工、西北工业大学等专业高端用户的赞誉和采购,在民用领域也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已远销海外,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与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截至2014年公司估值数亿元,已经获得国内知名投资公司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

成立于2010年

深耕飞行控制与导航系统,在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制造和开发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并为国内外市场带来了先进的产品

丰富的行业经验

凭借在模型设计,气动工程、软件开发等方面多年的经验,我们热衷于构建一流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

充满活力的团队

我们是一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团队,每一位员工都紧密合作,确保我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技术创新

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我们凭借垂直起降技术引领工业级无人机潮流,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