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今日开幕,航景创新首次携全系列智能化无人直升机隆重亮相中东无人机盛展UMEX

2024-01-24 10:03 性质:转载 作者:航景创新 来源:航景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3日,中东地区最权威的无人机盛展、唯一一个专注于无人机系统的展览会、阿布扎比无人机展览会(UMEX)在阿布扎比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大会吸引了EDGE、SDL...

1月23日,中东地区最权威的无人机盛展、唯一一个专注于无人机系统的展览会、阿布扎比无人机展览会(UMEX)在阿布扎比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大会吸引了EDGE、SDLE Nexgen、ASPIRE、Kintsugi Holding LLC等300余家海内外企业参展。航景创新作为国内领先的大载重智能化无人直升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携200公斤级至2500公斤级系列化、通用化、标准化无人直升机产品及系统应用解决方案隆重参展。

1吨级明星产品

FWH-1500无人直升机

多种典型应用场景

FWH-1500无人直升机作为航景创新正向设计、自主研发的明星产品,经过10多年技术沉淀和持续创新突破,填补我国1吨级重载无人直升机领域装备空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其成熟的系统解决方案及典型应用场景深受行业客户青睐。FWH-1500无人直升机通过挂载光电吊舱、物资箱、灭火弹、医疗救援舱,可完成物资投送、森林灭火、紧急医疗救援等任务,适应高高原、海岛礁、舰载起降等复杂地形。

航景创新FWH-1500无人直升机应用广泛,拥有丰富成熟的典型应用场景案例,在高高原、海岛礁远程物资投送、应急救援等领域成功实现零突破,树立行业应用标杆。该产品实现海拔5200米挂载200公斤的高高原物资投送,累计物资投送达到8吨;实现跨海多岛屿间投送40余架次,单次最远航程234公里,累计运输重量3.27吨,并实现舰载起降、横跨湖面往返飞行,为海上上舰作业奠定技术基础;参与北京“23.7”洪涝灾害救援行动,连续10天在暴雨、大风等恶劣天气下跨山夜航,为北京房山、门头沟等重灾区投送应急物资近1吨。

此外,该无人机可单次挂载6枚50公斤级灭火弹,通过单机精准投弹和多机任务协同可实现森林火“打早”、“打小”;支持“三断”(断路、断电、断网)场景下应急通讯保障;支持偏远地区急救物资和药品快速运送,特定情况失踪受困人员搜救及伤病员转运等。

2.5吨级“空中巨无霸”

FWH-3000纵列式无人直升机

首次公布实际飞行视频

在研产品FWH-3000纵列式无人直升机,首次在阿布扎比UMEX展会公布了实际飞行视频,作为国内最大载重的无人直升机,在任务载重和内舱空间等方面遥遥领先,引起广泛关注。

FWH-3000无人直升机内舱可装载2个500公斤标准货盘,在特定场景下4.2m³的内舱空间还可支持6名伤病员转运。无人直升机对起降场地要求低,满载条件下续航时间达到5小时,航程不低于600公里,最大抗风等级达到7级,可实现全自主、高智能、超低空飞行。

200公斤级应急救援拳头产品

FWH-300无人直升机

二次亮相阿布扎比无人机盛展

展会现场,不同于FWH-1500和FWH-3000的大块头,小个子的FWH-300无人直升机同样引人注目。这是航景创新FWH系列产品中起飞重量200公斤级的无人直升机产品,任务载荷50公斤,可挂载光电吊舱、喊话器、照明灯、物资箱、灭火弹等,实现野外救援搜索定位、灾区现场支援监控和应急照明、灾区现场指挥应急喊话、野外救生装备应急物资投放、灭火弹投放等任务。

这是该产品第二次亮相阿布扎比无人机展览会UMEX。在2020年的UMEX展会上,航景创新FWH-300无人直升机受王储青睐登上阿联酋媒体头条。

短短3年间,航景创新全系列无人直升机产品已经完成起飞重量200公斤级到2500公斤级、有效载荷50公斤到1000公斤的产品序列研发、生产和技术迭代,并在不同应用场景实现多种保障飞行任务,拥有了丰富、可靠、高效、智能的行业解决方案。此次阿布扎比无人机展览会UMEX,航景创新及其全系列产品必将给政府机构、行业友商、合作伙伴、海内外媒体带来全新体验。

1月23日-25日航景创新阿布扎比国家会展中心05-A15号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航景创新是一家从事无人机整系统研发生产制造的民营企业,从机体结构、飞行控制系统、航电系统到测控指挥方舱均为自主研发设计,并在北京及山东拥有近万平米生产组装产线及试验试飞场地,拥有完整的无人机系统级研发、生产、组装及飞行测试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